六一时装秀

Sunshine

<p class="ql-block">走时装时老师第一遍就问用不用系腰带,我说第一遍不用。老师说你会系腰带吗?我说我会系。然后老师说我真厉害。然后我说这是我妈妈教我的。走的时候也挺好的。</p> <p class="ql-block">后记:模特,小水以前没有走过,于是搜了几个儿童走秀的视频看了看,就开始自己走秀了。中间有个设计需要系上腰带,但是以前没有学过系腰带,于是现场教,现场学,现场会系腰带了。她自己也很开心,又学会了一个新本领。</p><p class="ql-block">于我而言,最让我开心的是小水不会走时装表演,刘若涵会,但是小水却没有一点点自卑或是不开心,想放弃的感觉。她只是很认真地观察刘若涵的胳膊是怎么甩的,怎么摆pose,然后自己模仿甚至创新动作。我新的认知:一直想各种办法把事情做好就是自信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