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雅日记星球day99

敏雅

<p class="ql-block">这两天都忙着搬家,时间非常紧张,把女儿一直追问的六一儿童节礼物都忘记了。</p><p class="ql-block">放学回家一直在问我,妈妈我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呢?我说妈妈太忙了,没有准备哦。</p><p class="ql-block">哼,520,母亲节,我都有礼物给你,怎么我的节日就没有礼物呢?满脸的不高兴,哪怕带着学校发的一袋子零食都不高兴。还打电话给奶奶说妈妈没有送礼物给她。</p><p class="ql-block">哈哈,我看到了宝贝在向妈妈索爱。</p><p class="ql-block">其实宝贝要的并不是一件礼物,而是妈妈对她的看见和重视,只有行动了,她才能感受到妈妈对她的爱。</p><p class="ql-block">其实不但孩子是这样,大人也是一样的,嘴巴说得多好听,不如真实的做出来。</p><p class="ql-block">谢谢宝贝的索爱,让我知道了,爱就要行动,以后要多点表达对宝贝的爱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8002号星宝宝,欢迎你来和我一起写日记,记录每一个感动的瞬间。</p>

妈妈

礼物

宝贝

儿童节

索爱

六一

母亲节

高兴

敏雅

day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