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六一儿童节

知了

<p class="ql-block">又是</p><p class="ql-block">满满开心的一天</p> <h3>欢呼高唱<br>我亲爱的孩子,<br>我要时常记录你的美好。<br>我将不止用图片用视频,<br><br>更会用眼用心<br>去定格你每一次奇妙的成长。<br><br>余生回忆,<br>与你只愿皆为美好。<br><br>亲爱的孩子,<br>祝你六一儿童节快乐!</h3> <h3>永远做一个开朗活泼可爱的男孩子</h3> <h3>亲爱的孩子,<br>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br>我绝不拿别人的长处去比你的短处<br>去打击你的自信,<br>那对你不公平。<br><br>爱你原本的样子,<br>而不是我要求的样子<br>一起加油💪努力</h3> <h3>每一刻都是美好的</h3> <h3>和小伙伴们留住美好🌹</h3>

美好

儿童节

亲爱

六一

短处

长处

孩子

每一刻

2022

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