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啦!我们一起互助、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在一起有说不完的悄悄话!感谢老师的辛勤汗水💦我们在悄悄成长

原色艺术🎨

<p class="ql-block">朗诵诗歌鉴赏</p> <p class="ql-block">看看勇敢的我们</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我的表演</p> <p class="ql-block">我来抢答</p> <p class="ql-block">开心的我们比个耶✌️</p> <p class="ql-block">今天六一,我们头上金光闪闪!</p> <p class="ql-block">我的皇冠帽我作主</p> <p class="ql-block">我的肠子笑到打结🪢</p> <p class="ql-block">期待下一个小可爱表演</p> <p class="ql-block">期待美味</p> <p class="ql-block">悄悄打开蝴蝶结准备品尝</p> <p class="ql-block">一起帮忙、期待美味</p> <p class="ql-block">美味展现</p> <p class="ql-block">欣赏佳作</p> <p class="ql-block">祝愿管城回族区东关小学五年级二班全体师生:六一儿童节快乐!</p>

美味

一起

六一

五年级

期待

我们

欣赏

悄悄

表演

抢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