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一天

森叶

<p class="ql-block">摄影一森叶</p><p class="ql-block">后期一浩哥</p><p class="ql-block">出镜一巧果</p><p class="ql-block">累地一峨眉山下(高桥里)</p><p class="ql-block">时间一2O22年5月28日</p> <p class="ql-block">空落落的房间有一点冷 </p><p class="ql-block">好像你此刻 冰凉的眼神 </p><p class="ql-block">祈求你给我 最后一个吻 </p><p class="ql-block">留做以后 回忆的标本</p> <p class="ql-block">曾以为会是你最爱的人 </p><p class="ql-block">今天才知道 现实多残忍 </p><p class="ql-block">我忍着不让 自己哭出声 </p><p class="ql-block">却又止不住 泪雨纷纷</p> <p class="ql-block">我这个为爱 流泪的女人 </p><p class="ql-block">总是握不住 匆匆的缘分 </p><p class="ql-block">全心的投入 那么的认真 </p><p class="ql-block">所有委屈 默默独自吞</p> <p class="ql-block">我这个为爱 流泪的女人 </p><p class="ql-block">总是舍不得 埋怨一个人 </p><p class="ql-block">你给的伤害 无论有多深 </p><p class="ql-block">学会了流泪 却学不会恨</p> <p class="ql-block">空落落的房间有一点冷 </p><p class="ql-block">好像你此刻 冰凉的眼神 </p><p class="ql-block">祈求你给我 最后一个吻 </p><p class="ql-block">留做以后 回忆的标本</p> <p class="ql-block">我这个为爱 流泪的女人 </p><p class="ql-block">总是握不住 匆匆的缘分 </p><p class="ql-block">全心的投入 那么的认真 </p><p class="ql-block">所有委屈 默默独自吞</p> <p class="ql-block">我这个为爱 流泪的女人 </p><p class="ql-block">总是舍不得 埋怨一个人 </p><p class="ql-block">你给的伤害 无论有多深 </p><p class="ql-block">学会了流泪 却学不会恨</p> <p class="ql-block">我这个为爱 流泪的女人 </p><p class="ql-block">总是握不住 匆匆的缘分 </p><p class="ql-block">全心的投入 那么的认真 </p><p class="ql-block">所有委屈 默默独自吞</p> <p class="ql-block">我这个为爱 流泪的女人 </p><p class="ql-block">总是舍不得 埋怨一个人 </p><p class="ql-block">你给的伤害 无论有多深 </p><p class="ql-block">学会了流泪 却学不会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