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遍红尘,你依旧是我不舍的情缘》2022年5月31日70周岁生日留念(拍摄于本溪小市一庄)

海洋 … 

<p class="ql-block">生命中,总有一些缤纷和静好,摇曳于岁月的枝头;年华里,总有一些不曾邀约的遇见,与风月无关,却温婉了指尖的流年。人生一世,花开一季。世间万物,都有它自身的轮回和归宿,就像太阳,在每一个晨曦盎然的清风中,冉冉升起;在每一个夕阳余晖里,默默的降落。宛如一首浪漫的情诗,总有读不尽的韵味;又如一杯醇香的美酒,总有品不完的沉醉。宛如花朵一般,无论凋谢,还是艳丽;不为繁华一世,只因红尘邂逅的美丽!喜欢与你一起看风,听雨,岁月里留下了你我欢笑的足迹,那样深刻,那样清晰。时光的长廊里,你把我的爱带到了远方,我把你的情写进了诗行,让情在文字中生长,让爱在岁月里沉香。在那些无关的风月只关你的文字里,依着一米阳光,捻一抹淡香,不为地老天荒,只愿流水情长。若说人生是一场盛大的遇见,那么最美的相遇就是你;红尘纷扰,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这些年的点点滴滴,虽然只是寻常日子里的浅浅相对,淡淡相守,但这一切仿佛就是春天里那朵不会凋谢的花,一直盛开在我心灵深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