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爱上蔷薇花

兰朵

<p class="ql-block">母亲响当当的八零后,热爱读书和养花。以前我们住的地方在楼下母亲有个小花园,她就像勤劳的小蜜蜂,不辞辛劳的浇水施肥啊,修剪花枝啊,经常忘记了吃饭喝水。我不得不强烈抗议,每次她都态度好好的接受抗议,却终不悔改。</p> <p class="ql-block">母亲爱花心切,饮食不规律,眼见瘦了下来,但精神矍铄。后来我们搬家离开了那里,母亲好生不舍得。</p> <p class="ql-block">搬新家之后,母亲也不忘给家里添置花卉</p> <p class="ql-block">让花香弥漫整个屋子</p> <p class="ql-block">围绕在花香与书香中的母亲,每天看书累了,就看看花,心情也极好</p> <p class="ql-block">2022年5月末最后一个周六,我带着母亲来到蔷薇盛开的台町赏花</p> <p class="ql-block">母亲快乐的像个孩子</p> <p class="ql-block">一会儿闻闻香不香,一会儿夸这种颜色正</p> <p class="ql-block">我一边端着相机记录这一趟开心的傍晚赏花之旅</p> <p class="ql-block">蔷薇娇艳欲滴</p> <p class="ql-block">母亲爱惜的表情溢于言表</p> <p class="ql-block">赞叹不已</p> <p class="ql-block">开心不已</p> <p class="ql-block">傍晚的余晖中母亲特别快乐</p> <p class="ql-block">就慢慢欣赏吧!</p> <p class="ql-block">以前我最喜欢绿色植物,宁静高雅,点缀生活</p> <p class="ql-block">在母亲的感染下,现在我也越来越喜欢花了</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虽然虚了,但母亲那可爱快乐的表情让我不舍删掉,便留下来</p> <p class="ql-block">母亲每个精彩的瞬间我都不想错过</p> <p class="ql-block">这样的笑容也感染着我</p> <p class="ql-block">最后,祝母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p> <p class="ql-block">我们下次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