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书实现了我的愿望

孙宝田

<p class="ql-block">虽然在提供印制文章时,为了每个页面的空间紧凑美观,调整文字图片时需耗费较多的时间,但是我依然非常感谢美篇给我提供了印制美篇书的服务项目,使我能以纸质载体留下了永久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近日,我将回忆父亲、母亲和哥哥的文章印成美篇书,实现了我要把他们的足迹保存下去的愿望。</p> <p class="ql-block">他们都已经走了,我十分怀念他们对我的珍爱和呵护,他们生前朴素的纯真品质和诚挚的深沉爱心,深深地感染了我的一生,哺育我长大成人。</p> <p class="ql-block">他们的一切都永远铭刻在我的心中,我把这一切都写在文章里,印在美篇书中。我要把这本书作为传家宝,传下去,让子孙后代都能看到,看到他们的前辈在普通的生活中也有不平凡的经历,从中获取健康成长的宝贵营养。</p> <p class="ql-block">这本书是我家的精神财富,非常珍贵,是胜于物质财富的名符其实的传家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