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贻谷完小“金色童年,畅想六一”文艺汇演

宁日连

<h3>“尊敬的各位老师,敬爱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各位同学……”随着主持人清脆的声音活动2022贻谷完小“金色童年,畅想六一”文艺汇演马上就要开始了!</h3> <h3>活动第一项“红领巾,我为你自豪”少先队入队仪式。入队是一次自我挑战,入队是一次理想启航,入队是一件令我们自豪跟骄傲的事情。希望今年入队的学生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h3> <h3>接下来,贻谷完小2022“金色童年,畅想六一”文艺表演活动开始咯!在我们的学习与生活中都离不开一种力量,它就是勇气。那我们来看看幼儿园的小朋友给我们带来的舞蹈《勇气大爆发》</h3> <h3>萤火虫燃烧自己小小的身影在夜晚,为夜路的旅人照亮前方。大家仔细倾听二年级许雨琪,许佳恩给大家带来歌曲《萤火虫飞》</h3> <h3>如果你要问我谁是最爱我的那个人,我想那一定是妈妈。一年级的小朋友给我们带来了舞蹈《妈妈我爱你》</h3> <h3>祖国妈妈,您是我们的骄傲,您是我们的自豪,让我用我的声音来赞美您,感谢您。听五年级的许叶、许雯静、许怡萱、曾彦亭给大家带来的朗诵《读中国》</h3> <h3>哇!还有文艺表演的中途还有抽奖活动哦!来到了第一轮抽奖活动,我们学校罗校长给这些同学带来了好运。抽到的同学高兴极了,但是还有抽到的同学也不要失望哦,后面还有大奖等着你们哦!</h3> <h3>你的时代感,我的时代感,是眼前的一片绿水青山。看看四年级许宇晰等同学给我们带来的舞蹈《时代感》</h3> <h3>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跳跃的🎵演奏着青春的活力。三年级许欣阳同学给我们带来了拉丁舞表演《Angelina》</h3> <h3>在人生的旅途中,老师丰富我们的心灵,开发我们的智力,为我们点燃了希望的光芒。但我们不能明白老师的苦心,经常惹老师生气,让老师有时也拿用没辙。看看六年级的“学渣”是怎样惹老师生气的,《拿你没辙》</h3> <h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带给我们奇妙的感觉。幼儿园小朋友给我们带来舞蹈《运动真奇妙》</h3> <h3>激动人心的时候又要来了哦,上一轮没有中奖的同学,这一次要好你的幸运数字哦!学校龙主任给这些同学带来了好运,我们由衷的为他们感到开心,后面还有大奖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h3> <h3>让我们继续欣赏精彩的文艺表演吧!六年级许佳娣,谢素艳等给我们带来了歌曲《起风了》</h3> <h3>动感的节奏让人心情澎湃,让我们跟着节奏摇摆。三年级许佳玥、许欣阳、杨米佳、许云曦给我们带来的舞蹈《New Boy》</h3> <h3>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六月,对于六年级的同学来说不仅是启航的时段,也有分别的无奈,六年对他们来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童年时光,下次再见,只想说声母校,珍重!听六年级同学在跟母校告白!《告别母校》</h3> <h3>星星✨,快给我指光明,我要飞到你的世界跟你去旅行。看一年级许永芳、曾沐妍等同学给我们带来舞蹈《星星》</h3> <h3>下面进入第三轮抽奖环节了哦!同学们拿出幸运数字哦!又有一群同学得到了心心念念的奖品,压轴奖品还在后面哦!</h3> <h3>离别总是伤感的,这个夏天注定要别离。六年级曾依佩给我们带来歌曲《忽而今夏》</h3> <h3>优美的舞姿,动人的🎵,让我们岁月起舞,三年级许佳玥同学给我们带来舞蹈《左手指月》</h3> <h3>骗子不可怕,只要心思细。下面看看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防诈安全小知识》</h3> <h3>是谁家的姑娘,在桥边抚忧伤。四年级许嘉怡给我们带来歌曲《桥边姑娘》</h3> <h3>我们的祖国是花园,我们是祖国的🌺,在阳光下尽情的唱歌跳舞。五年级同学给我们带来舞蹈《我们是祖国的花朵》</h3> <h3>最后一轮抽奖环节了哦!哇又有这么多的同学得到了心怡的奖品。</h3> <h3>“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二年级同学给我们带来手势舞《听我说》</h3> <h3>南山渔村晚,米酒两三钱,三年级杨米佳、曾宜萱给我们带来歌舞《红马》</h3> <h3>这群学校的干部竞选还真是乱的不行,不行,那我们就来听听五年级曾文,曾维军,龙飞翔,曾美静同学带来的小品《干部竞选》</h3> <h3>加油!加油我们的朋友,加油一起为梦想奋斗。六年级同学带来的《加油amigo》</h3> <h3>文艺汇演结束学校还给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同学准备了一堂特殊的课——包粽子。看我们多认真!</h3> <h3>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故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阳光。我相信孩子们的明天会更好,我们贻谷完小的明天也会更好!</h3>

同学

我们

带来

六年级

入队

舞蹈

童年

完小

三年级

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