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hildren’s Day

月月

<p class="ql-block">留住一瞬的美好,</p><p class="ql-block">留住转眼间的成长,</p><p class="ql-block">留住永恒的童心……</p><p class="ql-block">2022年的6月1日<span style="font-size:18px;">注定不凡,</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一如每一个我们!</span></p><p class="ql-block">愿回首时,</p><p class="ql-block">它仍在某处闪着光!</p><p class="ql-block">点亮生活!</p><p class="ql-block">点亮信仰!</p><p class="ql-block">云上六一,我们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往后前路,我们都将并肩同行!</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欢迎与芦台一中八四班一起云上庆六一!请看我们精彩纷呈的表演,我们共度美好时光!</p> “六一”寄语 <p class="ql-block">王子赫:我找回了童年的感觉!希望我能一直保持一颗童心,乐观的面对生活!</p> <p class="ql-block">同样祝福也来自所有的家长大朋友,送给所有的小朋友!愿大家童心永驻!六一快乐!</p> 花样技能王 <p class="ql-block">李天一:六一快乐!</p> <p class="ql-block">李畅:我是海绵宝宝,等待派大星和我一起过快乐的六一!要给派大星送上六一的第一朵玫瑰花🌹毕竟我才两岁半而已啦😊</p> <p class="ql-block">李子航:弹无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朝阳,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感恩所有,愿快乐常伴!</p> <p class="ql-block">刘美晴:过得挺快乐!</p> 运动小天才 <p class="ql-block">李诚俊: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虽然这是最后一次六一了,但仿佛还是第一个。</p> <p class="ql-block">于哲:别样六一,“童”样精彩!</p> <p class="ql-block">李克群:愿大家多运动!保持健康体魄!六一快乐!</p> <p class="ql-block">蒋可欣:我是派大星,来保护过六一的海绵宝宝,再来的路上蹦蹦跳跳,溜溜哒哒,我会永远相信童话,毕竟我也才幼儿园毕业了七八年😜</p> <p class="ql-block">任玉旺:六一很快乐!我来展示最近练的校操!</p> <p class="ql-block">冯翊桐:咱们就是说,虽然15岁了,但是六一该过还得过;也没啥才艺,为大家投个三分,祝看见这个三分的人,以后好运连连!</p> 十足的文艺范儿 <p class="ql-block">马一可:童年是一生最美妙的时光,希望我们永远保持一颗童真的心,快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于佳良:很开心还能继续过六一,我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一下很值得庆祝!</p> <p class="ql-block">王壹琳:我也要过六一啦,毕竟我也才一百多个月😄</p> <p class="ql-block">沈洪昊:六一快乐!</p> <p class="ql-block">王铭轩:祝大家六一快乐!</p> <p class="ql-block">刘抒航:愿童真永伴!</p> <p class="ql-block">崔明洁:我太高兴了!So so so…happy!</p> <p class="ql-block">庄欣妍: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p> <p class="ql-block">于思涵:屈指可数的六一了。现在过一次是很幸福的事情吧!</p> <p class="ql-block">尹丽丽:守护童年(熊出没,喜洋洋,哆啦A梦),追寻理想!六一儿童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胡广旭:愿大家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刘宏蕊:用电脑软件演奏弹琴,不太熟练,祝六一快乐!</p> <p class="ql-block">张美欣:我好喜欢六一呀!</p> <p class="ql-block">运安琪:六一快乐!</p> <p class="ql-block">李佳琪:六一到了,很荣幸我也浅浅的过了一下,在将来也要像孩子一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祝大家六一快乐!</p> <p class="ql-block">(原来是快乐宝宝本宝!鉴定完毕!)</p> <p class="ql-block">艺术点亮人生!愿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快乐常伴!</p> 少年厨王 <p class="ql-block">张佳函,自称“黑暗料理”,实则厨王在线。👍</p> <p class="ql-block">孟天媛:快乐六一!和老爸研究菜式真有趣!</p> <p class="ql-block">董璐佳:想要高唱一曲:“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p> <p class="ql-block">梁梓晴:为家人包个饺子🥟,六一众乐乐!😊</p> <p class="ql-block">肖可馨:六一换我下厨,看到妈妈欣慰的笑,我也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薄思涵:我真的很快乐!</p> <p class="ql-block">刘文斌:今天帮长辈做饭,感觉挺好!</p> <p class="ql-block">李嘉琪:体会到了做饭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于长江:学会了一道菜!我很快乐!</p> <p class="ql-block">赵子炎:我们长大了,再也不是以前的小孩子了 !愿我们的“六一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张椿忻:中午帮家包饺子🥟!</p> <p class="ql-block">张妍:今天炒菜非常开心!</p> <p class="ql-block">(虽然都是炒鸡蛋,但它们拥有不一样的灵魂。)</p> <p class="ql-block">王志洋:做黑暗料理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其实都是谦虚、懂生活的孩子,鉴定完毕!)</p> 亲子棋局   博弈论道 <p class="ql-block">刘雨轩:“小孩子才过六一,我只过生日”;“小孩子才过生日,我只过六一”;“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过!” 和老爸下盘棋,为了省时间没好好思考……不然能输的漂亮一点。😂</p> <p class="ql-block">高浩宁:挺好,开心度过。</p> <p class="ql-block">兰宇航:六一快乐!</p> <p class="ql-block">陈紫伊:今年六一跟弟弟一起。又是一年六一,但只要我不承认,我就永远是小孩,可以过六一 😁</p> <p class="ql-block">王浩然:挺好,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冯金程:从来都不可能不过六一!祝六一快乐!</p> <p class="ql-block">大朋友带着小朋友,一起回忆童真童趣,一起探索真、善、美、智、律、道。👍</p> <p class="ql-block">愿我们童真永驻!</p><p class="ql-block">愿我们热诚满怀!</p><p class="ql-block">愿大人们忆起童年时的自己;</p><p class="ql-block">也愿孩子们,</p><p class="ql-block">踏着金色童年,</p><p class="ql-block">快乐阳光的奔向未来!</p>

六一

快乐

童年

我们

开心

童真

童心

小孩子

一起

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