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那些花儿(一)

丹丹

<p class="ql-block">2021年6月1日,大连石河东沟花海留影</p>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2022年6月1日,尤记得2021年6月1日,也就是去年的这个时候,孕七个月,我说我想看花,我想拍照,第一次怀孕一张照片也没有,这次我要拍个够,我选定了大连石河东沟花海。</p> <p class="ql-block"> 就在前一天晚上,雷鸣闪电、狂风暴雨了一宿,早上的空气很湿润,到处雾气蒙蒙的,我很担心我想见的那些花会不会受伤,一路上有些着急,心里有点忐忑,到了之后,果然验证了我的忧虑,花瓣碎了一地😢</p> <p class="ql-block">  前一天还好好的,今天就这样子了,不过这没有影响我拍照的心情,因为我忽然发现美就是美,无论什么状态都有不一样的美,于是我小心翼翼的从地上捧起几片花瓣,我要让它重新被举起,我要告诉他,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在哪里都有他的作用!只要被需要,此时他们被我需要着……</p> <p class="ql-block">  石河的美景可不止一处,来的时候光顾着着急看芍药,回家的路上我也没放过随处可见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  人生如风景,虽然每年都是物是人非,但是不同的心情也造就不一样的感觉!珍惜身边的一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