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影像记录孩子们最珍贵的童年记忆

乐山乐水

今天,全世界亿万儿童翘首盼来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衷心祝愿天真无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br><br> 在欢庆六一儿童节的大喜日子里,我身为花甲之年的老顽童和摄影爱好者,愿将近20年来在周边地区或外出游览过程中,捕捉和抓拍的大量儿童照片,从中选出61张,作为节日礼物,献给可亲可爱的小朋友们。 <h1></h1><h1><b>诗歌《充满色彩的时光》</b></h1><br><h1>妈妈在我心里种下太阳<br>每一天都充满阳光<br>赤橙黄绿青蓝紫<br>在我每一寸肌肤尽情绽放</h1> <h1><br></h1> <h1>老师在我心里种下阳光<br>我是朝阳里的向日葵<br>花儿璀璨,籽粒饱满<br>永远不改出发的方向</h1> <h1>书本在我心底种下太阳<br>每一页都散发沉沉的墨香<br>攀登在进步的阶梯上<br>在无尽的海洋里漫步徜徉</h1> <h1>祖国在我心底种下太阳<br>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br>神州大地上自由驰骋<br>强国有我正在唱响</h1> <b>配诗:贾会文 (网名:红衣欲弃)</b><div><b>摄影:袁文浩 (网名:乐山乐水)</b></div>

种下

儿童节

六一

网名

小朋友

太阳

摄影

心底

节日

乐山乐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