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月光下想你

峰回路转

<p class="ql-block">你走了,</p><p class="ql-block">走得如此匆匆,</p><p class="ql-block">走得如此坚定,</p><p class="ql-block">我想留你,</p><p class="ql-block">可你坚定的眼神,</p><p class="ql-block">让我将挽留的话,</p><p class="ql-block">又埋在了心底!</p><p class="ql-block">你走了,</p><p class="ql-block">你越走越远,</p><p class="ql-block">我的泪,</p><p class="ql-block">却模糊了我的视线,</p><p class="ql-block">我一直盯着你消失的远方,</p><p class="ql-block">等待你归来,</p><p class="ql-block">可惜直到夜幕降临,</p><p class="ql-block">月光挥洒,</p><p class="ql-block">我依然没有看到你的出现!</p><p class="ql-block">孤独的夜,</p><p class="ql-block">孤独的我,</p><p class="ql-block">我翻开了我们的相册,</p><p class="ql-block">那一幕幕的幸福,</p><p class="ql-block">那一声声的笑声,</p><p class="ql-block">一直在我脑海回荡!</p><p class="ql-block">在幽静的月光下,</p><p class="ql-block">我一边想你,</p><p class="ql-block">一边看月亮。</p><p class="ql-block">那皎洁的月光,</p><p class="ql-block">是我永远扯不断的情思,</p><p class="ql-block">我也希望遥远的你,</p><p class="ql-block">能陪我一起看月亮,</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在月光下读诗!</p><p class="ql-block">诗的名字——</p><p class="ql-block">我在月光下想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