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日的新衣

韩姐

<p>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我想起小时侯的故事。那是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准备参加学校的六一儿童节演出,但是,我还没有合适的演出服装。</p> <p>妈妈用那时的化肥袋子做了一件白色衬衫。(那时的化肥袋子是布料的)邻居王婶赠送我一件水红色裙子。我非常喜欢。</p> <p>在那个物质生活极为贫乏年代,我有了这身演出服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事了。对这身服装我十分珍惜。那件白衬衫和水红裙子。放学回来赶紧换下来。将白衬衫洗的白白的。</p> <p>演出那天我穿上了。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称赞!演出很成功。我特别开心!</p> <p>人生如梦岁月流年。时光逝去50多年了。那身演出服的故事我依然记忆犹新!我们的童年没有丰富的物质生活。但是我们的童年快乐的。回首往事感慨万千……</p> <p class="ql-block">在“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时候,孩子们都兴高采烈地欢度着自己的节日。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阵阵欢快的歌声,多么幸福啊……在六一儿童节将至。韩姐恭祝天下所有的儿童们六一儿童节快乐!</p> <p>爸爸和女儿。</p> <p class="ql-block">手机摄影韩姐</p><p class="ql-block">文字韩姐</p><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回忆》钢琴曲</p><p class="ql-block">出境:韩书纬 韩书瞳</p><p class="ql-block">王鑫雅,王苏熹。</p><p class="ql-block">韩雨辰</p><p class="ql-block">出镜的儿童都是我弟弟妹妹家的孙子,孙女和外孙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