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建宁三中开展七年级学生青春期心理健康讲座

栗子

<p class="ql-block">  青春期是人生的过渡时期,是一个人的生理生长发育、心理发展变化的关键时期,也是人生中最美好最活跃而心理上最困惑的时期。为加强青春期男女生自我认识,普及青春期心理健康知识,5月31日晚,我校邀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建宁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张兰英老师为我校七年级学生生带来了“从容应对成长的烦恼”为主题的青春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p> <p class="ql-block">  张老师从介绍青春期的身体、心理发生的变化切入,引导学生们开始思考如何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和超越自我。</p> <p class="ql-block">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孩子们在讲座中找到了在青春期大部分人都可能遇到的问题,通过老师的引导也渐渐懂得了如何去化解这个阶段出现的烦恼,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助力。</p>

青春期

心理健康

七年级

我校

心理

讲座

学生

烦恼

自我

辅导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