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悦明的美篇

杨悦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今天是我六十岁的生日,时间过得真快,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时间老人都会驱赶着你往前奔跑,还没来得及回想之前都做了些什么,转眼间己六十岁了。弹指一挥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  六十岁之前,我每天都是忙忙碌碌,来不及喘息、休整,来不及梳理心境,来不及细细咀嚼生活的甘苦。六十岁之后,面对着人生不一样的又一个开始,岁月的沉淀、人生的感悟、一齐涌上心头,令人回味良久……今天全家人相聚秦岭脚下农家乐为我祝贺六十岁生日!及庆祝光荣退休,卸甲归田。感谢家人们及亲朋好友与我分享六十岁人生第一个甲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55, 138, 0);">愿往后余生,脸上有笑,眼中有光心中有爱,多点幸运不负流年,不负自己,我的生日,哈哈哈!😂😂😂祝福我们全家永远和协吉祥健康!🙏🙏🙏</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六十岁了,曾经是个多么遥远而又陌生的语音,而今却无情地来到眼前。这个时候有太多的感触、太多的感言……。</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