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我是谁的谁?今生我又在等谁?

秋水伊人

<p class="ql-block"><b>前世我是谁的谁?今生我又在等谁?</b></p><p class="ql-block">备注:图片来源于网络</p> <p class="ql-block">也许是你我</p><p class="ql-block">前世的因</p><p class="ql-block">今生的果</p><p class="ql-block">宿命轮回</p><p class="ql-block">缘起缘灭</p><p class="ql-block">都重重地</p><p class="ql-block">刻在了三生石上 </p> <p class="ql-block">也许是</p><p class="ql-block">前世五百年的那次回眸 </p><p class="ql-block">才换来今生的陌路相逢</p><p class="ql-block"> 我愿意拿成千上万个理由</p><p class="ql-block"> 希望能与所爱的你天长地久</p> <p class="ql-block">前世我是谁的谁</p><p class="ql-block">今生我又在等谁</p><p class="ql-block">若不是前世相欠</p><p class="ql-block">今生又怎能相见</p> <p class="ql-block">寻寻觅觅</p><p class="ql-block">经过了千年的轮回</p><p class="ql-block">终于让我又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虽然</p><p class="ql-block">缘未尽</p><p class="ql-block">情未了</p><p class="ql-block">奈何</p><p class="ql-block">情深缘浅</p><p class="ql-block">还是不能和你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无果之因</p><p class="ql-block">无因之果</p><p class="ql-block">今生缘定</p><p class="ql-block">你我奈何</p> <p class="ql-block">一次又一次午夜梦回</p><p class="ql-block">梦里见你千百回</p><p class="ql-block">醒来后却不见你在身边</p><p class="ql-block">夜深人静</p><p class="ql-block">一遍又一遍地</p><p class="ql-block">翻看你的旧照片</p><p class="ql-block">你迷人的笑脸</p><p class="ql-block">你熟悉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总在脑海里浮现</p><p class="ql-block">你熟悉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总在耳边回响</p> <p class="ql-block">见或不见</p><p class="ql-block">看缘分</p><p class="ql-block">有缘之人</p><p class="ql-block">即便</p><p class="ql-block">相隔万里也能遇见</p><p class="ql-block">无缘之人</p><p class="ql-block">哪怕近在咫尺</p><p class="ql-block">也会擦肩而过</p><p class="ql-block">情未了</p><p class="ql-block">缘定三生</p><p class="ql-block">如若有缘</p><p class="ql-block">自会相见</p> <p class="ql-block">前世我是谁的谁</p><p class="ql-block">今生我又在等谁</p><p class="ql-block">如果是前世有缘 </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今生得以相见 </p><p class="ql-block">我愿用今生的修炼 </p><p class="ql-block">换取我们来生的相伴 </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今生约定 </p><p class="ql-block">来世不见不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