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天下父母心

那个秋天没有落叶🍂

<p class="ql-block">#父母教育你时,总会说这句话#一个人的成长,离不了父母的教导,父母是自己的启蒙老师,我的父亲一直身教大于言教,他所作所为,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p><p class="ql-block">我在住校期间,每周回家一次,多为步行,要走一个多小时的路吧,也是为了省下八分钱的公交钱。父亲知道后,就会说:”又走回来啦!”我总会说:”不累”。</p><p class="ql-block">毎次回校,父亲要塞个块儿八角的给我,我总是不要,那个年代,家庭收入少,穷人家多,因而懂事的孩子就多了,真是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啊!父亲的爱每毎想起就很感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