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

阳 阳

<p class="ql-block">🐯散步回家路上偶遇一條小狗🐶靜靜地端坐在地上等著它的主人~顯得格外乖巧~從旁經過.突然想起了兒時自己養的一條小🐶~在我最恐懼和落寞的時候,是它一直陪在我身邊.回想往事就會覺得遺憾:當年的我只有12歲.一個人居住在四處透風的土墻~草棚的房間裡~連個門都沒有~空蕩蕩的後院只有我一個人.每當夜深人靜時就會覺得害怕😨.還好有它一直守在我身邊,慢慢地就會緩和下來.最害怕的一次是:一個人在黑乎乎的橘子地裡.竹林裡.連個人影都沒有~因為在那片地裡,爸爸曾經跟我講過在那裡發生過的恐怖😱事件~邊上下面是10多米高的深坑~一個人在地上大哭😭絕望的爬行~誰也感覺不到的那種害怕😨~當我感覺承受不住時~是它來到了我的身邊,是它給了我希望~給了我勇氣~才能從地上爬起來跟著它一塊回家~每當爸爸打它時,我也會大哭~會忤逆爸爸👨~在我每次出门去城市里~他会陪着我一块到长江边等船,当船开到很远的地方了,还能看到它一路奔跑的追着船走~因为船是上游,会跟着长江边一直开一段~最遗憾的就是曾经没有手机.没有记录下和它的生活~也从没给它取个名字~没有它陪伴的三年,当年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度过那段害怕😨的日子~童年的回忆记忆犹新……好想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