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友以书,书香四溢

崔雁

一份特殊的六一节礼物 <p class="ql-block">六一节来临之际,四(4)中队的孩子们想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儿童节,他们开展了“赠友以书,书香四溢”的好友互赠书籍活动。他们想把祝福通过书送给自己的好朋友,他们想鼓励好朋友多读书。</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准备篇</p><p class="ql-block">他们精心为好朋友挑选他喜欢的书。有些同学拿自己的零花钱购买,有些同学通过劳动交换的方式,从家长那里获得报酬来购买。他们还为朋友写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语,把心中最美的祝福送给最好的朋友。他们认真地包装礼物,想给朋友最大的惊喜。</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赠书篇</p><p class="ql-block">郑重地把我亲手准备的礼物递到我亲爱的朋友手里,那是一份六一节的特殊礼物,那是一本传递知识的书,那更是朋友间纯真的友谊。</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感想篇</p><p class="ql-block">欢喜、大喜、惊喜、窃喜、暗喜,似乎所有的喜都无法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六一节礼物,我会珍爱这本书,我会珍惜这份友情。</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珍爱篇</p><p class="ql-block">我珍爱这本书,因为它是我的好朋友送给我的。我会认真品味这本书,就像品味我们之间的友谊。我亲手做了个美丽的书签夹在书中,激励我自己多读书。赠友以书,书香四溢。</p>

朋友

礼物

赠友

以书

一节

书香

珍爱

四溢

本书

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