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沐萱成长记第三集

美儿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四个月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奶奶经常为我记录一下我成长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我们来看爷爷奶奶了,爷爷包着我。</p> <p class="ql-block">我的小舅爷爷和小姑</p> <p class="ql-block">看我这张照片漂亮吧!</p> <p class="ql-block">我来打预防针了</p> <p class="ql-block">2022年2月1虎年的钟声响起,新的一年又来到了:祝愿所有的亲人们:新年快乐啊!愿大家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意兴隆,生活幸福美满快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莯莯:给家人们拜年了!我还不到5个月,这是我的第一个新年,过年了一家人在一起好热闹啊!</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是不是个小美女漂亮吗?</p> <p class="ql-block">我和爸爸妈妈给大家拜年了!</p> <p class="ql-block">看我是不是一个红红火火的小福娃</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家的年夜饭</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幸福快乐的一家人</p> <p class="ql-block">我给爷爷奶奶拜年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幸福快乐的一家人</p> <p class="ql-block">我是爸爸的小棉袄</p> <p class="ql-block">看我和爸爸像不像</p> <p class="ql-block">爱我的爷爷</p> <p class="ql-block">爱我的奶奶</p> <p class="ql-block">爱我的小舅爷爷。</p> <p class="ql-block">爱我的小舅奶奶和小姑</p> <p class="ql-block">爱我的二奶奶</p> <p class="ql-block">爱我的大姑奶奶</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2年的3月3日,我们一家人去威海看姥爷姥姥去,阳光明媚我们出发了。</p> <p class="ql-block">见到姥爷姥姥我和妈妈好开心啊!</p> <p class="ql-block">以下这些都是我在姥姥家留下的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我的姥爷姥姥家</p> <p class="ql-block">在姥姥家我会叫爸爸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人生的第一口饭(米粉)</p> <p class="ql-block">爱我的姥爷</p> <p class="ql-block">爱我的姥姥</p> <p class="ql-block">姥爷姥姥妈妈,我还有一个只在视频里见过的舅舅,我的舅舅去日本打工3年了,今年10月就回来了,就能见到爱我的舅舅了。</p> <p class="ql-block">春暖花开了,这是一段难忘的记忆,由于今年全国疫情,把我们一家人困在了姥姥家近2个月,去时5个多月回家都7个多月了,在姥姥家长本事了~回坐了,人生的第一口饭。感谢姥爷姥姥对我的爱。</p> <p class="ql-block">回来的第二天就来看姑奶姑爷和我的爷爷奶奶了。</p> <p class="ql-block">明天就是61儿童节了,这是我的第一个节日,我已8个月零8天了,我收到的都是亲人们满满的祝福和爱。他们都希望我开心快乐幸福的长大,我也更爱你们!</p>

姥爷

姥姥

姥姥家

小舅

一家人

爷爷奶奶

爷爷

奶奶

拜年

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