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诵唱新时代音乐舞蹈节三年级专场

阿珠

<h3>  伴着花的芬芳,踏着歌的节拍。我们迎来了广元市实验小学第2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教育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5月27日,细雨如轻纱,以“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诵唱新时代音乐舞蹈节三年级专场在逸夫楼如期举行。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放飞希望,追逐梦想,用最美的声音演绎我们对祖国的热爱。 </h3> <h3>  祖国,我爱你长江的水,我爱你黄河的涛,大江南北的中华儿女都在尽情高歌,为古老而年轻的祖国深深祝福。3三.一中队的队员们带来朗诵《我爱我的祖国》,歌曲《中国么么哒》。 他们个个用心用情去表达对祖国妈妈深深的爱,精彩的表演赢得了本次艺术节展演的开门红。</h3> <h3>  是谁给予我们现在的生活,是谁在我们困难时给予帮助,是我们伟大的祖国!三.二中队的队员深情朗诵诗歌《祖国颂》,演唱歌曲《卢沟谣》,他们尽情地表达出对祖国妈妈的爱!</h3> <h3>  “你是昂首高冷的雄鸡,你是冲天腾飞的巨龙,你是叱咤时代的风云,更是我深爱的祖国”。三.三中队的孩子们用诗歌《我的祖国》来歌颂、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用一首欢快的歌曲《快乐的节日》感谢祖国对他们这些未来花朵的关爱和培养,并立志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h3> <h3>  作为孩子,我们都无比幸福,因为我们有妈妈细心呵护;作为中国人,我们都无比自豪,因为我们有祖国母亲的精心培养。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三.四中队的队员们用诗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歌曲《妈妈我爱你》,真诚地表达出孩子们对妈妈的爱,对祖国的爱。</h3> <h3>  “从巍峨峻拔的高原走来,我是冰山上的一朵雪莲;从碧波环抱的宝岛走来,我是海风中的一只乳燕,从苍苍茫茫的草原走来,我是蓝天下翱翔的雏鹰;从七沟八梁的黄土坡走来,我是黄河边鲜嫩的山丹丹;神州大地,我们是中华的少年!童心向党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播种理想 ,快乐飞翔!”听,三.五中队的队员用诗《中华少年》、歌《童心向党》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建设祖国的坚强决心!</h3> <h3>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自由则国自由。我们是新时代的好少年,追逐梦想是我们的信念。少年中国说,是唱响我们心中梦想的战歌。三.六中队的队员们带来诗歌朗诵《我们是新时代的好少年》,歌曲《少年中国说》,他们真诚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憧憬。</h3> <h3>  世界的东方,屹立着一个伟大的民族——中国。中国是一本用方块字书写人类灿烂文明的书,是一本用沧桑的语言记在中华民族悠久历史的书,一本展现用智慧创造世界奇迹的书。三.七中队的诗歌朗诵《读中国》读出了对祖国母亲最热烈、最真挚的爱,读出了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读出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向往。一曲冬奥主题曲《一起向未来》更是唱响了孩子们对美好未来的追求和向往。</h3> <h3>  胸前的红领巾,就像一团跳动的火焰,他是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新一代的少先队员,在党的阳光雨露中健康成长。三.八中队的队员们用诗朗诵《红领巾心向党》表明了自己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用歌曲《祖国有我》诠释出自己报效祖国的理想。</h3> <h3>  成长在祖国的怀抱里,我们格外幸福,成长在党的阳光下,我们朝气蓬勃。少先队员是祖国的春天,是祖国的希望。唱响大地,让童心乘着春风飞行。托起梦想,让中华儿女闪亮在世界东方!“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诵唱新时代音乐舞蹈节三年级专场在《我爱祖国》的歌曲中圆满结束!</h3>

祖国

少年

队员

中队

歌曲

我们

二十大

舞蹈节

时代

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