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热爱,方可坚持

善待人生(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唯有热爱,方可找到真正想要的感觉!每到周末总舍不得懒在家里,早早起床,到周边小吃店吃了饭早点,一个人沿着周边的村落走走,或许因为眼里有光还是心情舒畅,每走一步都是风景,仿佛每个美丽的角落都青睐于我!特别喜欢慢慢地走,手机不离手,边走边拍的模式!走着走着,偶遇这几只可爱勤劳的小蜜蜂,在荷花蕊里忙忙碌碌,我亦情不自禁地停下了脚步,跟小蜜蜂们周旋了半个早晨,感觉此时此刻我也是小蜜蜂中的一员,她们忙于采花粉,我乐于拍照,她们也积极配合,让我拍下瞬间,这种自我陶醉的惬意生活是我最想要的,也是用心用情追寻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水银似的露珠在荷叶中央滚动,把荷叶点缀得宛如翠翡!</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一栋栋民房依山傍水,四周荷塘环绕,美丽如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村民辛勤耕耘的一片片包谷,长势喜人,收获在即!</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