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余生岁月里,唯一的执着

雾都先生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走过了悲伤,走过了无奈</p><p class="ql-block">却走不到你的天涯</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余生岁月里,唯一的执着</p><p class="ql-block">好想紧紧抓住你的手,不让你走远</p><p class="ql-block">你可曾心疼过我</p><p class="ql-block">有太多的话我想对你说</p><p class="ql-block">遇见最爱的你,不能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放手舍不得,想念着你又太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中,总有一个人</p><p class="ql-block">不经意的一眼就注定了一生的情缘</p><p class="ql-block">往事不可追,梦醒之前</p><p class="ql-block">我记下你的样子</p><p class="ql-block">翻看着曾经的聊天记录</p><p class="ql-block">一字一句都锥心刺骨</p><p class="ql-block">时间会慢慢沉淀</p><p class="ql-block">有些深情会一直在心底</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许多年以后</p><p class="ql-block">我还是没能学会遗忘</p><p class="ql-block">看着你越走越远</p><p class="ql-block">我却没有勇气将你挽留</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p><p class="ql-block">有一个人</p><p class="ql-block">爱了你一整个曾经</p><p class="ql-block">从懵懂到成熟</p><p class="ql-block">从热烈到悄无声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你曾经来过</p><p class="ql-block">感谢你赠我一段唯美的记忆</p><p class="ql-block">你我在同一座城市</p><p class="ql-block">我用尽一辈子都不能再走到你身边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些事注定会成为故事</p><p class="ql-block">有些人注定会成为故人</p><p class="ql-block">有些路注定要一个人走</p><p class="ql-block">很多事情,过去了就让它过去</p><p class="ql-block">不要抓住回忆不放</p><p class="ql-block">断了线的风筝,只能让它飞</p><p class="ql-block">放过它,更是放过自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寂寞的时光里</p><p class="ql-block">最想看到的人还是你</p><p class="ql-block">我相信你,只在乎你</p><p class="ql-block">你我只能相伴一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余生岁月里,唯一的爱</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就是我宁愿孤单</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理由</p><p class="ql-block">其实,你能住在心底</p><p class="ql-block">对我而言已经是缘分给我的莫大恩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后来,才懂得</p><p class="ql-block">喜欢,是瞬间的一眼沦陷</p><p class="ql-block">而爱,是一辈子执念</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难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悲伤的风铃总有微风陪伴</p><p class="ql-block">苍茫的夜空总有繁星点点</p><p class="ql-block">蓦然回首,有多少情</p><p class="ql-block">从心心念念到不敢打扰</p><p class="ql-block">百转千回,回忆凝成海</p><p class="ql-block">守着年岁,盼你归来</p><p class="ql-block">还是当年初见时的模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命中有多少人</p><p class="ql-block">从相见恨晚到各奔西东</p><p class="ql-block">大概以后再也不会相见了</p><p class="ql-block">但你依然是我余生岁月里</p><p class="ql-block">唯一的执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悲凉,不能说</p><p class="ql-block">只能写进文字里;有一种失落</p><p class="ql-block">在心里,化成了心酸</p><p class="ql-block">有一种心痛,叫深爱着一个人</p><p class="ql-block">却不能再联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回忆,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p><p class="ql-block">前一秒,还是嘴角微扬</p><p class="ql-block">下一秒,却湿了眼眶</p><p class="ql-block">以后的路,你慢慢走,我会好好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驻立在相遇的地方,傻傻地把你等</p><p class="ql-block">无论在哪里,请不要忘记</p><p class="ql-block">有一个人在默默关注着你</p><p class="ql-block">爱着你,但永远也不会再靠近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人说:“每一个不懂爱的人</p><p class="ql-block">都会遇到一个懂爱的人</p><p class="ql-block">然后经历一场撕心裂肺的爱情</p><p class="ql-block">然后再也不敢去爱了</p><p class="ql-block">我想说句话的人</p><p class="ql-block">也曾真心爱过一个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惜,最后没结果</p><p class="ql-block">有些人,终究有缘无分</p><p class="ql-block">退一步舍不得,进一步没资格</p><p class="ql-block">抱歉,还是时刻牵挂着你</p><p class="ql-block">毕竟那么深深地爱过你</p><p class="ql-block">再看一眼还是想拥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余生岁月里,唯一的执着</p><p class="ql-block">爱在心里,你在回忆里</p><p class="ql-block">念旧的人总是容易受伤</p><p class="ql-block">等了又等,还有等你的一句别来无恙</p><p class="ql-block">人到了一定年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不再感叹时光无情了</p><p class="ql-block">毕竟岁月未曾饶过我</p><p class="ql-block">我也未曾饶过岁月</p><p class="ql-block">认真的活着,优雅的老去</p><p class="ql-block">活到自己好看,别人才能把你当成风景</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