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牡丹凤鸣园怡心家的小厨师——宁梓竹

兔子老师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牡丹凤鸣园怡心家的小厨师宁梓竹。</p><p class="ql-block">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西红柿炒鸡蛋的做法。🍅</p> <p class="ql-block">首先,跟我去购买食材吧</p> <p class="ql-block">选几个西红柿🍅备用</p> <p class="ql-block">买点香葱搭配吧</p> <p class="ql-block">再挑几个大一点的鸡蛋</p> <p class="ql-block">好了,所有的食材准备完毕。</p> <p class="ql-block">哦,对了</p> <p class="ql-block">别忘了,还要买单哦……</p> <p class="ql-block">买好食材,回到家里,我就开始准备炒菜了。</p> <p class="ql-block">先把西红柿冲洗干净,再用水泡一下……</p> <p class="ql-block">再洗一根香葱</p> <p class="ql-block">洗香葱的时候,要先用清水冲洗干净。</p> <p class="ql-block">再把葱头摘掉,放在菜板上等下切。</p> <p class="ql-block">洗干净西红柿和香葱后,先把准备好的鸡蛋打进碗里。</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就看我的切菜的功夫啦</p> <p class="ql-block">首先,把香葱切成葱沫。</p> <p class="ql-block">切好之后,把葱沫放至小鱼碟里备用。</p> <p class="ql-block">再切西红柿,我想了想,一个鸡蛋大概只需要半个西红柿搭配着炒就可以了吧。</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西红柿很新鲜哦</p> <p class="ql-block">花了几分钟的时间才把一半西红柿切成粒状,</p> <p class="ql-block">切好之后,跟前面一样,把西红柿粒装进碗中备用。</p> <p class="ql-block">食材全部准备妥当了</p> <p class="ql-block">准备好所有食材之后,清洗下菜板,放回原处。我就准备开火炒菜啦</p> <p class="ql-block">开火</p> <p class="ql-block">开火之后,待锅子烧热之后,先把油放入锅内。</p> <p class="ql-block">转动锅子,让油均匀的分布在锅面上。</p> <p class="ql-block">把搅拌均匀的鸡蛋倒入锅内。</p> <p class="ql-block">慢慢翻炒两分钟左右,鸡蛋基本炒熟了。</p> <p class="ql-block">再倒入西红柿粒,进行翻炒。</p> <p class="ql-block">出锅前,再放少许盐,翻炒均匀。</p> <p class="ql-block">最后,关掉火源,准备装菜啦。</p> <p class="ql-block">装菜的时候,注意不要泼洒出去,也不要烫伤手。</p> <p class="ql-block">最后,把切好的葱沫倒入碗中,搅拌均匀。</p> <p class="ql-block">这样,我的西红柿炒鸡蛋就做好啦!很美味哦</p> <p class="ql-block">姐姐给我做了一个完整的视频,想跟我学习做美味的朋友们,可以跟着视频学习,一起为家人做可口的佳肴哦!谢谢大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