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老战友20220529

成子

<h1><b>  今天上午,老战友艾永利两次打来视频电话说,很想念老战友,要找几个老战友聚一聚,问我有没有时间?</b></h1><h1><b> 此时此刻,一阵滚烫的暖流涌过胸膛。</b></h1><h1><b> 自从新冠疫情常态化,我和老战友已有多日不见,我也很想见见老战友,毕竟兄弟一场,情谊难割!</b></h1> <h1><b>  </b><b style="color: inherit;">上图:席间,与会的7名老战友艾永利、张景照、刘锋、王培连、武如秀、夏志强、姜维成合影留念。</b></h1> <h1><b>  聚会地点选择在:大连湾旭日家宴酒店。</b></h1> <h1><b>  上午10时许,当我赶到大连湾旭日家宴酒店时,老战友艾永利已经等在那里,老战友们见面,握手相拥,问寒问暖,格外亲切。</b></h1> <h1><b>  老战友面对面,知心的话儿说不够。</b></h1><h1><b> 上图:老战友艾永利,也是我们3300部队老兵微信群群主。</b></h1> <h1><b>  老战友艾永利珍藏多年的美酒《洞藏原浆</b><b style="color: inherit;">》。</b></h1> <h1><b>  今日老战友聚会,由艾永利坐东买单。</b><b style="color: inherit;">丰盛的佳肴,全是老战友的一片真情。</b></h1> <h1><b>  杯杯美酒显豪情,句句话语皆真情。</b></h1> <h1><b>  老战友杯碰杯,多几分豪爽、少一点烦忧。</b></h1> <h1><b>  老战友在一起,回忆当年是永恒的主旋律!</b></h1> <h1><b>  当兵的那些人,兵营的那些事,永远铭刻在老战友们的心间……</b></h1> <h1><b>  席间,我借花献佛,为老战友敬上一杯!祝老战友们永葆青春!</b></h1> <h1><b>  过去我们说,“遇到困难找战友!”<br></b><b> 现在我们要说,“有时间老战友常聚首!”<br></b><b> 将来我们更要说,“人生有战友,到老手拉手!”</b></h1> <h1><b>  祝福我的老战友:身体安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b></h1> <h1> <b>编辑美篇相册,记录快乐瞬间,欢迎点赞评论,感谢收藏分享。(2022年5月)</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