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嫂八十二岁生日《三》

🌈馫馫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2022.11.18</b></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3n16yu1p?first_share_to=copy_link&amp;share_depth=1&amp;first_share_uid=14593737"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 22px;"><b>网页链接</b></a><b style="font-size: 22px;">👈大嫂八十一周岁诞辰《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点击此处可查看第二款</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常言道,老嫂顶母,不错。我深感有大嫂在,我的娘家就在,我到了娘家就是那么的理直气壮,坐在大嫂身边,就好比稳坐泰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大嫂您多年来,挑起了伺候儿孙的重担,一日三餐,默默无闻。大嫂我知道您的苦衷,您有话从不多说。大嫂您一人为陈家为孩子们,含辛茹苦,任劳任怨,您为儿女操碎了心,无怨无悔,度过了四十余年,您有多少个日日夜夜,是孤独的、是寂寞的、您有苦往肚子里咽,你有泪自己擦干。我好心痛,往事不敢触碰,每每回头一念,都是头晕目眩,我们曾经的大院,有多少个欢声笑语,有多么的圆满。大嫂您的一生,我和记梅最能体贴理解,但我们无法代替,不管我们在形式上做的如何,但我们在内心永远和您相连在一起。大嫂您的贞洁,您的贤德老天会还您公道,您最大的成就,是孩子们都很孝顺,您的苦没有白受,您的心血和苦涩的泪水没有白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我如今的心愿,只盼大嫂身体健康,心情愉悦,每天开心快乐,在快手多多挣钱,我的嫂子是德才兼备。您把孩子们都抚养成优秀的大学生了,并且都有了自己的好工作岗位。我们已是四世同堂,这都是大嫂您的功劳。您也该好好享受一下了,快快乐乐欢度晚年。您用您大半辈子,赢来了圆满的一大家子,您是我们陈家的有功之人。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每年这个日子,能和我们几十口子,全家老小欢聚在一起,围住我们的老寿星,共进喜悦的生日午餐,您就是我们陈家的福星。衷心地祝大嫂生日快乐,长命百岁,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