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懂得,便是晴天!

李霞

<p class="ql-block">文/李霞</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  有人懂得,有人在乎,无论身边何种境遇,都可以从容不迫,坦然面对。余生漫漫,幸而有你,一路相伴。有你相伴,不再孤独,不再彷徨。你我之间,频率相同,灵魂契合。这场遇见,是命中注定的缘分,谁也逃不掉,躲不开。</p> <p class="ql-block">  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而无论长短,有你相伴,就是最美好的时光。灵魂知己,可遇而不可求,多少人心中向往,却一生求而不得。我们,是幸运的,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彼此。</p> <p class="ql-block">  曾经一个人走过的路,经历过的事,皆可与你笑谈,不再纠结。未来的路不再是一个人,一切可能的风霜雨雪,都可以从容面对,只因有你在我身旁。你是这世界上,唯一真心待我的人。这份情,比山高,比海深,无论如何不可辜负,亦不会辜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有一种爱,在灵魂之上。有一种情,叫灵魂知己。灵魂知己,往往不被世俗认可,但那又如何,真正纯粹的感情,不惧任何流言。两心相知,人间至暖。有缘之人自会遇见,有福之人自会拥有。感恩,这可遇不可求的缘分。珍惜,我的生活里有你。</p> <p class="ql-block">  也由衷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从此,心灵有寄,灵魂有依。你是我,一辈子的灵魂知己。往后余生,有你一路相伴,便是最大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 有人懂得,便是晴天</p><p class="ql-block"> 有人懂得,有人在乎,无论身边何种境遇,都可以从容不迫,坦然面对。余生漫漫,幸而有你,一路相伴。有你相伴,不再孤独,不再彷徨。你我之间,频率相同,灵魂契合。这场遇见,是命中注定的缘分,谁也逃不掉,躲不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而无论长短,有你相伴,就是最美好的时光。灵魂知己,可遇而不可求,多少人心中向往,却一生求而不得。我们,是幸运的,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彼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曾经一个人走过的路,经历过的事,皆可与你笑谈,不再纠结。未来的路不再是一个人,一切可能的风霜雨雪,都可以从容面对,只因有你在我身旁。你是这世界上,唯一真心待我的人。这份情,比山高,比海深,无论如何不可辜负,亦不会辜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有一种爱,在灵魂之上。有一种情,叫灵魂知己。灵魂知己,往往不被世俗认可,但那又如何,真正纯粹的感情,不惧任何流言。两心相知,人间至暖。有缘之人自会遇见,有福之人自会拥有。感恩,这可遇不可求的缘分。珍惜,我的生活里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也由衷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从此,心灵有寄,灵魂有依。你是我,一辈子的灵魂知己。往后余生,有你一路相伴,便是最大的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