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

燕子(手机摄影)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热爱生活的我,所见都是阳光明媚,感恩岁月温柔以待。我爱好写作和古诗词,闲暇时信笔涂鸦,随感心语,绝句小令,虽不能登大雅之堂,自娱自乐还是蛮开心的。对朋友,我总是以诚相待,性格大大咧咧,没心没肺,傻乐傻乐的,崇尚简单,不喜欢复杂,不喜欢用心机的人,不喜欢自以为是的人。左宗棠说:“做人,精明不如厚道。”深以为然!感谢一路相伴我的亲人和朋友,你们是我此生最大的财富,为你们也为自己,我会好好珍惜拥有,好好爱自己。让我把年龄藏在相册里,永远做快乐的自己,我此生无憾,可以骄傲的说,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在这古来稀之年,回眸处,皆值得我铭记和感恩。生活中,那微微的甜,浅浅的欢喜,都是极好的呀!</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摄影 : 燕子</p><p class="ql-block">出镜 : 杨静</p><p class="ql-block">文字 : <span style="font-size:18px;">杨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视频 : </span>袁云霞</p><p class="ql-block">时间 : 2022.05.27</p><p class="ql-block">地址 : 常州淹城遗址公园</p><p class="ql-block">器材 : MI10尊享版</p><p class="ql-block">V❤️ : 15195038481</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