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星期六 天气:阴

众人拾柴火焰高

<p class="ql-block"> 今天心情一般可能是让CFA考试搞得有点闹情绪,不过想起秀秀心里还是充满着阳光和满满的正能量的,我知道给秀秀要➕微信或者QQ让你反感了,那也是我太想念秀秀的缘故,真的好想听到秀秀的声音,感觉肯定是很有治愈效果想想都开心😁,秀秀如果你真的反感➕微信和QQ呢我在这里给你道歉了,深深地鞠一躬对不起秀秀,不知道秀秀心里有没有这样想念过一个人!说说我的CFA考试吧,真的心里又喜又紧张毕竟跟上战场差不多,有关于自己的前途,作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心的男人,仕途顺利应该是最有说服力的吧!在这里预祝自己旗开得胜!凯旋归来!我一定不会辜负一切美好跟期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