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如青丝暮成雪,且以深情共白头。

倾城暮雨

<p class="ql-block">从不知道,今生会如此信赖一个人,无论生活的大事还是小事,也不管是心中的烦恼还是喜悦,都一一倾诉。</p><p class="ql-block">你,便是此生最好的倾听者,一句句暖心的安慰话,很多时候将我的戾气融化,倏尔充满心间的便是阳春三月的春阳与雨露,心境从阴暗转化成灿烂。</p> <p class="ql-block">在那最美的春日,在那最难忘的秋日,我见过你最美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洋溢着满街的花香味,早已经不见了,却留下我们满满的柔情,那时候,你喜欢玫瑰花味,我也喜欢玫瑰花,闻着爱情的味道,谈着缠绵的情话,一地笑语,浪漫满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人满为患的公交车上,我们一路深情交谈着,却忘了下车的站台,直到终点,方才醒悟,而后你温柔吻着我额头说,都怪我,害得又得重新坐车。</p><p class="ql-block">我哈哈说道,没事没事,顶多走回去,顶多陪着你,在铺满斜阳的大街上,再走一回。</p><p class="ql-block">那样的日子,总是那么美好,那么悠闲,那么惊艳。</p><p class="ql-block">将你的名字,写于苍穹之间,将我的情意,悬挂在九嶷山之巅。</p><p class="ql-block">每一字一句,都蘸满了最深的浓情,代表着我对你最深的爱意。</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最美的诗篇,怎么读也读不厌倦,你的发丝,你的眼眸,你的腰肢,你的柔情蜜意,化作行行情诗,洋溢着最缱绻的诗情画意,最高深的意境。</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是唐诗里的一抹浪漫,宋词中的一段唯美年华,在抑扬顿挫之中,有一股醉人的芬芳迎面扑来,宛若那幽深小巷中的酒香,越闻心越醉,越闻心越只为向往。</p> <p class="ql-block">倾城的月色中,翩跹的舞姿,仿佛那千年的虞姬,撩起了我心底无限的遐想,或许,这一世我就是依你,恋你的项羽,为你我可将俗世抛弃,为你我宁可江山不要,一生一世,跪拜在你的石榴裙下。</p><p class="ql-block">醉人的风啊,捎着这醉人的情,悄然入住了我的心扉,在这漫天的星光下,我注视着你深情的瞳眸,在那片情深似海的情波中,似乎见到了我的另一半遗落的灵魂。</p> <p class="ql-block">轻轻地,灵魂之间的交融是无声的,是柔情似水的,恍如那轮皎洁的明月,它是如此的光亮,如此的醉人心脾。</p><p class="ql-block">爱情和缱绻的诗篇,总是相辅相成,爱是永恒的主题,而那诗篇,是婉约飘逸的旋律,勾勒出一个最完美,最醉人的你。</p> <p class="ql-block">你是渡口经过的帆船,缓缓停在桥头。而我便是那古老的桥,沉睡千百年只为等你经过。让你停泊,一停便是一生。你风雨兼程,一路遭受风吹雨打,大风大浪面前,勇往直前。终于寻到我,有了归宿。</p><p class="ql-block">往后的路,我会为你遮风挡雨,让你可以依靠。我古老至极,但爱你入骨。来来往往的船只,只愿让你一人停靠。我的怀抱,只温暖你一个人。</p> <p class="ql-block">你是前世未止的心跳,你是来生胸前的记号。不远万里来相遇,是上天对我最大的恩赐。所以今生不会错过你,人间再拥挤,也要紧紧抱住你。风雨人生路,和你一起走,不觉得苦。柴米油盐人间烟火,和你过成诗。</p><p class="ql-block">陪你把未做完的美梦,都实现;陪你把想念的酸,变成爱的暖。一个人的路,余生两个人一起慢慢走。</p> <p class="ql-block">在遇见你之前,从未有人待我如此温柔。我的喜怒哀乐,你全记在心上;我的毛躁粗心,你全都不在乎。我喜欢花,你便为我洒下花的种子,用心呵护,与我期待花开,又目送花落。我不善言辞,不喜欢讨好别人,你便为我挡掉所有。为我守住一片净土,不让任何人打扰。</p><p class="ql-block">我喜欢的,你都喜欢。我讨厌的,你绝口不提。我伤心难过,你一直在身旁不离不弃;我高兴喜悦,你一起欢呼雀跃。你知我冷暖,懂我悲欢;你温柔体贴,细致入微。</p> <p class="ql-block">我找不到任何美好的词汇来形容你对我的好,和对我的爱。那些美好的词汇,远远不如美好的你。人间有你,是照在我头顶一生的光,是落在我掌心一辈子的暖。</p><p class="ql-block">今生,和你一起走过,才算人间。与你相遇,是前世我在佛前虔诚祈祷,默默修行才换来的缘。今生落入凡尘,在人群里,一眼万年。目之所及,是你,心之所想,是你。为你魂牵梦萦,为你千千万万遍。</p><p class="ql-block">三千繁华抵不过一个你,和你一起走过,才算人间。走过青山绿水,踏过四季更迭,人间的好风光,只因有你而存在。下一世再相遇,也要抱紧你,从青丝到白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