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河,我的母亲河……

金点子

<p class="ql-block">原创:金点子</p>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梁溪河<br>我的母亲河<br>您在诉说<br>古城的旧事<br>您的叮咛<br>慈母教诲</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梁溪河</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我的母亲河<br>清明桥畔<br>深深的雨巷<br>丁香姑娘<br>一帘幽梦</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梁溪河</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我的母亲河<br>锡城长街<br>千年的故事<br>古刹钟声<br>悠远回荡<br></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梁溪河</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我的母亲河<br>梁溪金匮<br>江南的儿女<br>太湖惠山<br>包孕吴越</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梁溪河</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我的母亲河<br>玉琼乳汁<br>精心的哺育<br>古往今来<br>人杰地灵</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啊梁溪河</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我的母亲河<br>您替我轻奏二泉曲<br>映月细唱心中恋情<br>撑着那故乡油纸伞</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啊梁溪河</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我的母亲河<br>凝视您忧郁的眼<br>我真不知您的心<br>可会平静这河流</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啊梁溪河</b></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的母亲河<br>看锡山郁郁葱葱<br>听太湖万顷声浪<br>永将存入子孙心</b></h3></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br></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nbsp;&nbsp;&nbsp;《梁溪河,我的母亲河》<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梁溪河<br>我的母亲河<br>您在诉说<br>古城的旧事<br>您的叮咛<br>慈母教诲<br>梁溪河<br>我的母亲河<br>清明桥畔<br>深深的雨巷<br>丁香姑娘<br>一帘幽梦<br>梁溪河<br>我的母亲河<br>锡城长街<br>千年的故事<br>古刹钟声<br>悠远回荡<br>梁溪河<br>我的母亲河<br>梁溪金匮<br>江南的儿女<br>太湖惠山<br>包孕吴越<br>梁溪河<br>我的母亲河<br>玉琼乳汁<br>精心的哺育<br>古往今来<br>人杰地灵<br>啊梁溪河<br>我的母亲河<br>您替我轻奏二泉曲<br>映月细唱心中恋情<br>撑着那故乡油纸伞<br>啊梁溪河<br>我的母亲河<br>凝视您忧郁的眼<br>我真不知您的心<br>可会平静这河流<br>啊梁溪河<br>我的母亲河<br>看锡山郁郁葱葱<br>听太湖万顷声浪<br>永将存入子孙心</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