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族手鼓舞巜次真拉姆》

开心果呢

<p class="ql-block">藏舞:次真拉姆</p><p class="ql-block">时间:2022/5/26</p><p class="ql-block">地点:云浮蟠龙天湖广场</p><p class="ql-block">人物:谷雨舞蹈队(谷雨老师和队员),摄影师(晴天、明星、巧明、文洪、李五一)</p> <p class="ql-block">  《次真拉姆》是一首藏文化浓郁的歌曲,赞美香格里拉美丽而神秘的女神,由倾心爱慕到守望。</p><p class="ql-block"> 次真拉姆是藏语,守护人们内心清净的女神,声音空灵纯粹,净化心灵,舞动飘逸,柔美舒展。</p> <p class="ql-block"> 我们的谷雨老师:婀娜多姿、步步生莲花般的舞姿</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次真拉姆》歌词:</p><p class="ql-block"> 演唱:白玛多吉。</p><p class="ql-block">月亮翻过巴拉格宗的山坡。</p><p class="ql-block">让我想起你次真拉姆。</p><p class="ql-block">想起你月亮月亮般的眼眸。</p><p class="ql-block">荡漾我心中的那片湖泊。</p><p class="ql-block">风儿走遍巴拉格宗的角落。</p><p class="ql-block">带我来找你次真拉姆。</p><p class="ql-block">我听见山谷里,山谷里的小河。</p><p class="ql-block">唱着你心中的那首情歌。</p><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哦巴拉的花朵。</p><p class="ql-block">你的心是这个世上的一方净土。</p><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云中的美人。</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幸福守望的巴拉女神。</p><p class="ql-block">风儿走遍巴拉格宗的角落。</p><p class="ql-block">带我来找你次真拉姆。</p><p class="ql-block">我听见山谷里,山谷里的小河。</p><p class="ql-block">唱着你心中的那首情歌。</p><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哦巴拉的花朵。</p><p class="ql-block">你的心是这个世上的一方净土。</p><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云中的美人。</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幸福守望的巴拉女神。</p><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哦巴拉的花朵。</p><p class="ql-block">你的心是这个世上的一方净土。</p><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云中的美人。</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幸福守望的巴拉女神。</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幸福守望的巴拉女神。</p> <p class="ql-block">  听着甜美的歌声,姐妹们在天湖广场舞动起来</p> <p class="ql-block">  让我们跟着歌曲走进香格里拉圣洁的巴拉格宗吧。 巴拉格宗是巴塘人的神山。位于云南省香格里拉西北部的尼西乡境内,地处滇川藏交界处,是“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海拔为5545米的巴拉格宗雪山是香格里拉县第一高峰。</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  我们专业的摄影师,辛苦你们了,摄影大师一般是不愿露脸的😜,看看吧有图为证的喔😀</p> <p class="ql-block">一群爱跳舞的姐妹</p> <p class="ql-block">爱臭美的美媚姐😄</p> <p class="ql-block">  感谢谷雨老师教授这么优美的民族舞蹈给我们,老师辛苦了!让姐妹们一起舞出健康舞出美丽。感谢摄影师专业拍摄,感谢姐妹们的陪伴,感恩遇见😘</p> <p class="ql-block">  照片和视频来自各位摄影师,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