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班周末小舞台——中国梦

Meimei

<p class="ql-block">  我说着中国话;我写着方块字;我学着中国史;我食着中国菜;我听着东方红。我抚摸着中国的气息,在这东方的热土中快乐着。我是中国人,我有中国梦。中二班本月周末小舞台——中国梦!</p><p class="ql-block"> 请欣赏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的——中国梦!</p> <p class="ql-block">  沈宛柔《我有中国梦》</p> <p class="ql-block">  方婉如《小小中国梦》</p> <p class="ql-block">  黄皓霖《我爱祖国》</p> <p class="ql-block">  黄榆浩《感恩祖国》</p> <p class="ql-block">  方梓灏《彩色的中国》</p> <p class="ql-block">  张晴晴《中国功夫》</p> <p class="ql-block">  潘江桐《鹅大哥》</p> <p class="ql-block">  陈奕辰《天气歌》</p> <p class="ql-block">  黎伊雯《小鸭跳池塘》</p> <p class="ql-block">  何峻楠《两只老虎》</p> <p class="ql-block">  吴承晔《小白兔》</p> <p class="ql-block">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梦想,一个个美好的梦想积少成多,就编织成我们共同拥有的大梦想——中国梦。</p><p class="ql-block"> 希望孩子们努力去实现我们的中国梦!</p>

中国

梦想

二班

周末

舞台

小鸭

爱祖国

方块字

我学

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