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 星期五 天气晴☀️

众人拾柴火焰高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的心情正如天气一样晴朗充满阳光,也是遇见你的第二天,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好多年没有的小鹿乱撞的激情,听你说你那里下起了大雨真的好担心你,此时此刻我的心完全飞到了你的身边为你撑起了伞,不舍得你受一点点委屈,我知道现在的我在你心里还没有一席之地,我会努力变成你喜欢的样子!经历的太多让自己也看懂了好多事情,生命虽说自强不息但也是脆弱的,正如那句话所说人生短暂珍惜当下,等到自己头发苍白没有遗憾才是此生无憾!爱情是微妙的也是神奇的,当我见你第一眼你就已经走进了我心里,虽说生活不易,但遇见了你我的世界充满了活力和色彩,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这也许就是我的灵魂认出了你,我会用日记的方式记录下属于我们的点点滴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