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好,一切都好。

十八子(拒私聊)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十关注</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仙人球</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仙人虫</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仙人茸</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我的生活日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前段时间因秀的儿子得癌症,让我担忧而失眠,为了走出困境,我便养起了花,仙人之类的,有仙人球,全身长满刺,很有生机;有仙人虫,像毛毛虫,有的小孩看见了还有点害怕,不敢触摸;有仙人茸,毛茸茸的小球,种了十多年了,没怎么管,任其自生自灭,它居然活得好好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种了这些仙人,天晴了,我把它们搬到坝子上,下雨了,又搬到屋檐下,每天松松土,拔拔草,浇浇水,既锻炼了身体,又长见识,有益于身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当然,也要想得开,秀的儿子看得开,他说,死了也没什么,人固有一死,每个人都要走那条路,他吃得下,睡得着,没去化疗,只是吃中药控制,我看他气色还可以,我也放心了,我也没失眠了,我看一切都要心态好。</span></p> 我的生活日记

仙人

仙人球

日记

失眠

心态

养起

长见识

因秀

管任

土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