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乒乓在民间,草根选手赛神仙。全民健身从我做起,健康快乐与我同行。

范世珍

<p class="ql-block">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未央区老乒协乒乓球比赛的鼓舞和带动下,泰和居和浐灞一号乒乓球队在泰和居小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交流赛。</p><p class="ql-block">摄影录像:李新民</p><p class="ql-block">撰稿:张宝彤,范世珍</p><p class="ql-block">编辑制作:范世珍</p><p class="ql-block">未央区老乒协秘书长李新民和呼沱乒协负责人陈新安亲临赛场观看指导。比赛从26日下午5时开始,双方各派出十二名男选手和六名女选手进行对抗。友谊交流比赛一直进行到晚间8时结束。来自泰和,祥和,浐灞一号,呼沱和珠江等附近社区的六十多名观众前来观看比赛。场地气氛热烈,场面十分精彩。</p> <p class="ql-block">续写乒乓文化,少年强则中国强。</p> <p class="ql-block">乒乓大舞台,舞出精彩来。</p> <p class="ql-block">这架势,~耐看~</p> <p class="ql-block">球在我的掌控中。</p> <p class="ql-block">反手是我的强项。</p> <p class="ql-block">属于我的乒乓舞步。</p> <p class="ql-block">你来我挡。</p> <p class="ql-block">  使出全身解数</p> <p class="ql-block">我的球拍是六边形。</p> <p class="ql-block">一招一式,如此认真。</p> <p class="ql-block">最接地气的比赛:</p><p class="ql-block">运动服:不求统一,着装随意,适合运动就好。</p><p class="ql-block">记分台:自制的,纸制的,经济实用最好。</p><p class="ql-block">裁判员:运动员兼裁判员和乐此不疲的志愿者,虽然不是专业的,但是他们都是用心的。</p><p class="ql-block">比赛场地:露天的,便民的,也是广大球友们喜爱的。</p><p class="ql-block">观众:围栏内外,席地而坐,都能乐不思蜀。</p><p class="ql-block">不分老少,拖家带口,看的是津津有道。</p> <p class="ql-block">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p><p class="ql-block">收获的是友谊,健康了咱自己。</p> <p class="ql-block">通过比赛,双方队员提高了球技,增强了友谊。人们在茶余饭后,避暑纳凉的同时,上场参赛,体验和享受乒乓带来的快乐,场下观众更能欣赏到别具一格的球技和吸人眼球的精彩瞬间,同时也活跃了小区的文化娱乐和乒乓健身活动的开展。</p><p class="ql-block">基层乒乓,照样精彩!</p><p class="ql-block">赛后,参赛队员们合影留念。</p>

乒乓

乒协

比赛

精彩

友谊

泰和

场下

球技

未央区

范世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