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26 星期四 雨

惜🌹福建漳州片仔癀化妆品🌹

<p class="ql-block">今天下雨天,聊天日,读书日。读了一些朋友的笔记,文章,还有余秀华的几首诗,颇有感触,随心摘抄了一些句子。</p><p class="ql-block">你说:在你渴的时候,我不曾想用我的血供奉你吗?</p><p class="ql-block">你说:我为此荒芜的青春有人偿还不?</p><p class="ql-block">女人都一样,爱一个人是拿生命去爱的,哪怕是飞蛾扑火!</p><p class="ql-block">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p><p class="ql-block">我是那么接近冬天!</p><p class="ql-block">像一场小雪蠕动。</p><p class="ql-block">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人与人相识相知是缘分是天意冥冥之中注定。每个人的人生各有各的坎坷,没有人的一生是平平淡淡一帆风顺。上帝是公平的,他关掉了我们一扇门,定在不远处为我们打开了一扇窗。</p><p class="ql-block">想起了普希金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p><p class="ql-block">假如生活欺骗了你</p><p class="ql-block">不要悲伤,不要心急</p><p class="ql-block">忧郁的日子需要镇静</p><p class="ql-block">相信吧,</p><p class="ql-block">那快乐的日子终会来临</p><p class="ql-block">心儿永远向往着未来</p><p class="ql-block">现在却常是忧愁</p><p class="ql-block">一切都是瞬息</p><p class="ql-block">一切都将过去</p><p class="ql-block">而那过去了的</p><p class="ql-block">都会成为亲切的怀念</p><p class="ql-block">对的,那一切过去了的,都成为了亲切的怀念</p><p class="ql-block">东隅已逝 桑榆非晚也</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