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阳光

力摇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作者:碑林路人</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编配:力摇</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朗读:力摇</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图片:网络</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请打开下方音频聆听🍒</b></p> <p class="ql-block">当五月的微风</p><p class="ql-block">吹过冰雪消融的河流</p><p class="ql-block">当五月的鲜花</p><p class="ql-block">盛开在绿草如茵的山岗</p><p class="ql-block">我以微笑的模样</p><p class="ql-block">为你送来五月的阳光</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辽阔的旷野</p><p class="ql-block">我以一棵树的姿态</p><p class="ql-block">仰望着你的方向</p><p class="ql-block">你是乘风而来的勇士</p><p class="ql-block">你是穿过尘埃的阳光</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里</p><p class="ql-block">唯一不变的信仰</p> <p class="ql-block">我将所有的温暖</p><p class="ql-block">汇聚成五月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我将所有的幸福</p><p class="ql-block">变成滋润你生命的甘露</p><p class="ql-block">假如你在黑暗的夜里</p><p class="ql-block">感觉到寒冷与孤独</p><p class="ql-block">请你默念着我的名字</p><p class="ql-block">静听我的脚步</p> <p class="ql-block">这是怎样沉闷的时刻呀</p><p class="ql-block">在黎明还没有到来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在寂寞与孤独的包裹中</p><p class="ql-block">我正等待着与你的重逢</p><p class="ql-block">我的每一个细胞</p><p class="ql-block">都在时光的缝隙里萌动</p><p class="ql-block">我的每一株花蕾 都期待</p><p class="ql-block">在你的目光里盛开</p> <p class="ql-block">我是五月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我温暖的唇角</p><p class="ql-block">带着五月的微笑</p><p class="ql-block">我是最年轻的幸福</p><p class="ql-block">无论我路过怎样的雪雨冰霜</p><p class="ql-block">无论我经过了多少思念的荒漠</p><p class="ql-block">我都要把最明媚的阳光</p><p class="ql-block">送到 有你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你是自由的女神</p><p class="ql-block">你有一双博爱的翅膀</p><p class="ql-block">你路过地方没有黑夜</p><p class="ql-block">也没有无助与彷徨</p><p class="ql-block">我是流浪在风中的一粒种子</p><p class="ql-block">大地给了我生根的土壤</p><p class="ql-block">你给了我生长的希望</p> <p class="ql-block">我不想让你在我的背影里流泪</p><p class="ql-block">我不想让孤独的生命</p><p class="ql-block">在寒冷的风中颤抖</p><p class="ql-block">我要把坚强送达你的手掌</p><p class="ql-block">我要用我灿烂的笑容</p><p class="ql-block">拥抱所有忧伤的过往</p><p class="ql-block">如果 你听见我的脚步</p><p class="ql-block">请你抬起低垂的头颅</p> <p class="ql-block">你的目光里</p><p class="ql-block">有着温暖的幸福</p><p class="ql-block">还有像金子一样</p><p class="ql-block">闪光的芬芳</p><p class="ql-block">那是我渴盼已久的光芒</p><p class="ql-block">是点亮我生命</p><p class="ql-block">唯一的信仰</p><p class="ql-block">我是伫立在风中</p><p class="ql-block">独自流泪的大树</p><p class="ql-block">你给我的温暖</p><p class="ql-block">就是我生命的曙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