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

随元子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人物卡片</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姓名:随元溪</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外貌特点:刘海比较长、浓眉大眼、皮肤黑、有脸窝</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性格特点:开朗、大大咧咧、有时比较调皮</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爱好和特长:喜欢看书,特长弹吉他</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他人评价:多动症患者,一刻都停不下来</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hi—我叫随元溪,大家都叫我小元子,是一个可爱、很受欢迎的男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头发比较长,一排齐齐的斜刘海,浓浓的眉毛下面,嵌着两只黑珍珠似的大眼睛,分外有神。别人一笑起来有两个迷人的小酒窝,而我只有一个,还调皮地跑偏了,变成了“脸窝”。在不算高挺的鼻梁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两颗可爱的兔牙把守着大门。加上我皮肤黑,活脱脱一只“小黑兔”。</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性格开朗,大大咧咧的,从不在意一些小事。可能我刚挨了大人一顿痛骂,遇上可乐的事儿,我马上能笑出猪叫声来。有一次,我和一个同学吵架了,我俩都很生气,谁也不理谁。可过了一会儿,我像失忆似的凑了过去,他很惊愕,看出我的不在意样儿,他还有些不好意思,但马上我们就和好如初了。不过有时我有些调皮,会在课堂上讲话,但我一定会改正的。</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是一个“小书虫”。每次写完作业,我都会立刻抱起一本书开“啃”,一钻进去,便出不来了。去公园、出远门我都要带上一本喜欢的书。有一次,我正在读一本书,妈妈在房间里喊我:“黄元易,去洗澡!”一连喊了两三遍,可我已经“钻”到书的最深处去了,根本没听见妈妈说什么。妈妈等了半天没见我行动,出来一看,我正捧着一本书入迷呢!她拍了我好几下,我一脸茫然地问她什么事,让她哭笑不得!</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很好动。爸爸说我没长屁股,妈妈说我得了多动症。不管是看电视,还是和大人说话,我总喜欢扭来扭去;写字也不老实,腿不停地乱蹬。有一次爸爸和我聊天,我不停地走来走去,爸爸忍了半天,最后忍不住,对我说:“儿子啊,麻烦你消停一会儿,你走得我头都晕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这就是我,一个可爱、开朗、好动而酷爱读书的男孩儿。</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