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小小追梦人—记冯峻宸入队前剪影篇

此心独醉他城

<p class="ql-block">  花儿离不开阳光,鱼儿离不开水,红领巾离不开党,我们离不开祖国。大家好,我是佛堂三小105班的冯峻宸,作为一名即将加入少先队的队员,我们要在入队前做一件好事来纪念这美好的时刻,从而成为真正的少先队员。</p> <p class="ql-block">  新时代少先队员要热爱祖国,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下面👇跟着镜头一起走进我的入队剪影吧……</p> <p class="ql-block"> 人多的地方也避免不了会有一些人乱扔垃圾,不但给环卫工人增加了负担,更是污染了环境。爱护环境,我先行,马路边,公园,也能看到我助人为乐的身影。</p> <p class="ql-block">  入队前爸爸教我系红领巾,我在认真聆听着,并且尝试自己系。当然,六知六会也是必须要学会的,我要努力准备着。</p> <p class="ql-block">  妈妈和我一起制作了关于少先队的手抄报,从开始的构图,摘抄内容,到最后的呈现,都代表着我想加入的渴望心理。</p> <p class="ql-block">  通过这一次为人民做好事,体验到了劳动人民的辛苦,同时也感受到了助人为乐的快乐!在今后的生活中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做更多有利于人民的好事。争取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p>

入队

少先队员

离不开

冯峻宸

助人为乐

剪影

少先队

红领巾

人民

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