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心的生日最灿烂的笑,美友有你们真好

老幺妹

<p class="ql-block"><b>今年我过了一个最开心的69岁生日!</b></p><p class="ql-block">没有生日蛋糕,没有大摆酒席,就只订了一桌十人的餐位,606元的菜品。</p><p class="ql-block">筒单的再也不能简单了,然,我却享受了极大的快乐。</p><p class="ql-block"><b>快乐来自美友们,为何?听我慢慢说。</b></p> <p class="ql-block">我邀请的十人中,只有三人知道我是过生日,他们因为是我的亲人自知。</p><p class="ql-block">其他人是美篇线下认识的同城美友,我邀请他们,正巧前几天成都美友会开展征文活动,我得了特等奖。以此为由头,我邀请他们来共贺。</p><p class="ql-block"><b>不想张扬的我,就这样如此这般地开始了愉快的一天。</b></p> <p class="ql-block">前面几图男士系成都美友会会长谭喵喵,他带来一瓶红酒。酒桌上,数他最活跃,他一会儿唱歌,一会儿敬酒,一会儿弄弄手机摄影……</p><p class="ql-block">他是这桌人中最年轻的一位。</p><p class="ql-block">我的多多同城美友,都是在他组织的美友线下活动中,相识并成了好友的。</p><p class="ql-block"><b>感谢美篇为我们结缘!</b></p> <p class="ql-block">图中把手机举的高高的摄影者,是克信美友,别看她用手机摄影,摄出来的图张张大片。她是《视觉中国》签约作者,我们成都美友会的顾问之一。</p><p class="ql-block">在我们的每次活动中,她为别人照像忙的不可开交,张张精彩,可顾不上为自己留下精彩照。</p><p class="ql-block">上图是当天在餐厅楼上的七觉茶舍,我为克信友的摄影。她的气质中有一种富态美。</p> <p class="ql-block"><b>知性而优雅的女士索菲亚大姐。</b></p><p class="ql-block">(上红衣女士)</p><p class="ql-block"><b>我与她在美篇互学互乐已多年,同是美篇创作学院的导师(我在导师前多了优秀二字),领域优质作者,美篇话题主持人。</b></p><p class="ql-block">我们比翼在美篇,她近一千的作品,五百万阅读量让我刮目。而我11万粉丝,也让她敬叹。</p><p class="ql-block">我们互相学习,共同活跃在美篇。以前相知不曾见,感谢成都美友会,让我们线下活动相见恨晚,现已成好友。</p><p class="ql-block">今天见面后,老习惯,先来个合影。(下图)</p> <p class="ql-block">树影茶屋,美篇话题《来成都游玩》管理员。在生活中,是一位性格开朗,爱游玩爱旅行的朋友。(上两图)</p><p class="ql-block">曾问过她这树影茶屋的由来,她说:“喜欢在大树影子下练太极,喜欢在茶屋慢慢品茶”。</p><p class="ql-block">哦!这树影茶屋原来如此得名,还真有特色和个性啦!</p> <p class="ql-block"><b>“喜儿”明瑶。</b></p><p class="ql-block"><b>我叫她喜儿,是因为前不久美友会开展去“幸福公社”采风和颁奖活动中,她为大家助兴演出喜儿。(上图)</b></p><p class="ql-block">她从部队文工团退休后,仍活跃在各界。她还喜欢书法,绘画等,对艺术多有梦想与追求。</p><p class="ql-block">我喜欢同龄的她,还如此活跃在文艺战线,并给身边的朋友带来欢乐。</p> <p class="ql-block">我邀请来这些美友,明是共贺我在美友活动中得了特等奖,实是我想与这些美友们,共度我69岁的生日。</p><p class="ql-block"><b>来个小插曲:上两图美友会会长谭喵喵,在前几天去幸福公社给我颁奖的场景。这是一个很普通的颁奖仪式,在谭喵喵的诙谐有趣的主持下,也欢歌笑语,热烈活泼。</b></p><p class="ql-block">如今酒席上,又成了好友的美友们,唱歌摄影说笑,更是轻松活跃,自由自在。</p> <p class="ql-block"><b>轻飘飘的旧时光 就这么溜走</b></p><p class="ql-block"><b>转头回去看看时 已匆匆数年</b></p><p class="ql-block"><b>苍茫茫的天涯路 是你的飘泊</b></p><p class="ql-block"><b>寻寻觅觅长相守 是我的脚步</b></p><p class="ql-block"><b>………………</b></p><p class="ql-block">洒席间,谭喵喵领头唱起了飞越30年的情歌。</p> <p class="ql-block"><b>在活跃欢快的气氛中,不留意间,我的一句“今天我生日,好高兴”,溜出了唇间。</b></p><p class="ql-block">美友们更加来劲了,嚷叫厨房:快上长寿面。</p> <p class="ql-block"><b>哇塞!好漂亮的一碗长寿面!</b></p><p class="ql-block">一块鸡蛋煎成的心形,一块番茄切成的红心,诱人地放在白嫩色的面条上,美丽可爱又动情地向我抛来几个字:祝你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b>我接过这碗长寿面,笑的合不上嘴了!</b></p><p class="ql-block">歌声又响起来:</p><p class="ql-block"><b>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幺妹。</b></p><p class="ql-block"><b>祝你生日快乐,我的幺妹。</b></p><p class="ql-block"><b>祝你健康快乐,我的幺妹。</b></p><p class="ql-block"><b>………………</b></p><p class="ql-block">美友们都是文艺人,这即兴的歌词,唱的那么搭调,那么深入我心儿与灵魂!</p><p class="ql-block"><b>我陶醉了!</b></p><p class="ql-block"><b>我的灵魂似乎乐的蹦出了心儿!</b></p><p class="ql-block"><b>挂在脸上的笑,停不住。</b></p><p class="ql-block"><b>开在心里的花,怒盛开。</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幸福挂在脸上,</b></p><p class="ql-block"><b>笑容更加灿烂。</b></p><p class="ql-block"><b>这是收不住的笑,</b></p><p class="ql-block"><b>是从心里发出的开怀。</b></p><p class="ql-block"><b>与志趣相投的美友在一起,</b></p><p class="ql-block"><b>次次如生日般快乐开怀!</b></p> <p class="ql-block">我在场的三位亲人,见证了美友们共贺我生日的温馨而热烈的气氛,也为我激动和陶醉啦!</p> <p class="ql-block">今年我的生日,与这几位美友共度:谭喵喵,索菲亚,克信,明瑶,树影茶屋,心语。</p><p class="ql-block"><b>感谢你们给我带来了欢乐,歌声和笑声!</b></p><p class="ql-block">感谢克信,明瑶,心语,索菲亚给我留下了精彩的图片和视频。它将欢乐永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