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梦想

力摇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作者:碑林路人</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编配:力摇</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朗读:力摇</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图片:飞花逐月</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请点击下方音频聆听🍒</b></p> <p class="ql-block">当五月的细雨</p><p class="ql-block">无言地滴落在寂静的土地</p><p class="ql-block">当五月的鲜花</p><p class="ql-block">拥抱着天空在风中自由地绽放</p><p class="ql-block">我微笑着凝视着你的方向</p><p class="ql-block">微笑着捧起五月的梦想</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柔软的时光里</p><p class="ql-block">迎接着你的到来</p><p class="ql-block">我看见你明亮的眼眸中</p><p class="ql-block">有温暖的光燃起幸福的火焰</p><p class="ql-block">你骄傲的脸上有着骄傲的微笑</p><p class="ql-block">你手捧着五月最沁人的芬芳</p> <p class="ql-block">这是五月迷人的夜晚</p><p class="ql-block">我看见有飞鸟在天空翱翔</p><p class="ql-block">还有遥远的星辰、透明的云朵</p><p class="ql-block">它们都站在我的梦想之上</p><p class="ql-block">我的梦想在黑色的夜里闪光</p><p class="ql-block">点亮了我的生命,点亮了信仰的力量</p> <p class="ql-block">你是被爱高高托起的仙子</p><p class="ql-block">你的身上闪耀着自由的光芒</p><p class="ql-block">你在思念的荒漠中行走</p><p class="ql-block">你背负着沉重的夜色</p><p class="ql-block">等待着和千万只鸟兽一起</p><p class="ql-block">踏着晨露,奔向阳光</p> <p class="ql-block">那是我的梦想</p><p class="ql-block">是我藏匿在泥土中的泪水,梦中奔赴的远方</p><p class="ql-block">我的远方</p><p class="ql-block">有一万朵鲜花已排列成行</p><p class="ql-block">我的远方</p><p class="ql-block">没有仇恨、没有嫉妒、没有痛苦和悲伤</p> <p class="ql-block">我在你的身后拥抱着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陪你一起寻找阳光</p><p class="ql-block">我愿以千万次的死亡</p><p class="ql-block">换来一朵朵白云的翅膀</p><p class="ql-block">载着你闪光的身影</p><p class="ql-block">飞向自由的天堂</p><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放置在五月的希望</p><p class="ql-block">是大地悬挂在天空的小小翅膀</p><p class="ql-block">风在等着、太阳在等着</p><p class="ql-block">光在等着、雄鹰在等着</p><p class="ql-block">它们在等待五月的梦想在泪水中启程</p><p class="ql-block">它们在岁月之上,赞美命运的帆终将远航</p> <p class="ql-block">我与时间一起停滞在风的怀里</p><p class="ql-block">我看着你手捧五月的梦想膜拜阳光</p><p class="ql-block">残缺的日子在你的额上留下印记</p><p class="ql-block">那是你不断攀登、不断坠落落下的瘢痕</p><p class="ql-block">我含着泪目睹着你义无反顾的背影</p><p class="ql-block">将五月的梦想幻化成生命的荣光</p><p class="ql-block">那是我迎着太阳奔向自由的方向</p><p class="ql-block">是我永恒的生命的荣光</p><p class="ql-block">五月的梦想,就是我们永恒的生命的荣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