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营销状元经验分享(陆文超)

遵化中实

很荣幸能够获得公司2021年度“销售之星”这个奖项,在此,首先感谢公司及其领导对我的厚爱与信任,感谢同事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没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没有今天的我。 当选“销售之星”仅仅是我进步的起点,这将是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动力,它将推动我更加努力的完成公司的各项指标,做好每一件事,提高工作效率,发扬团队精神等带头作用。为此,我将作出以下努力: 一、通过网络媒介进行宣传<br> 1、利用微信朋友圈每天在空闲时间进行宣传,提示大家提前做好验车准备,以免错过最佳验车时间,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并让亲朋好友进行帮忙转发。<br> 2、利用微信群,如小区群、超市福利群、家庭群等不定时宣传,扩大宣传的影响力,并推出免费咨询业务。<br> 二、口耳相传。通过亲朋好友的口口相传,比如:朋友小聚时、平时沟通感情聊天时进行宣传。口口相传容易产生信任度,理论上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效应,一点一点的把影响力打出去,从而达到很好的宣传效果。<br> 三、户外宣传,走进乡村。<div> 1、把握好乡村赶集的时间,利用百姓</div><div>到集市赶集的时间进行宣传,其余时间挨个村庄进行宣传,可以利用村里广播来扩大宣传力度。<br></div><div> 2、宣传方法:可以利用挂条幅、发传单、发放免费小礼品的方法吸引人群。<br> 3、在宣传过程中碰到有意向的客户,及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后期联系。<br></div> 四、商家辅助宣传。<div> 利用休息时间对汽车修理厂、汽车装饰、二手车市场等进行宣传走访,并提供免费咨询服务,上门取车业务等,并发放一些宣传画册、宣传单等进行张贴,让宣传力度最大化。<br></div> 总之,我会随时随地有意识的不放过每一个宣传机会,在巩固好原有客户的基础上,更大的拓展自己的业务能力,并及时与同事们进行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希望自己在2022年能更好的为公司服务,为公司带来更大的利益。

宣传

进行

口口相传

利用微

验车

免费

时间

利用

亲朋好友

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