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宝贝

<p class="ql-block">即淘气又可爱的小苗苗,</p><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即调皮又可爱,而且又聪明的孙女,孙女九周岁了。有孙女和我在一起时,我心理总是充满了希望和喜悦,调皮时又把我气的够呛。不管她做什么我都非常的爱她。如果说这个世界什么是最让人留恋最让人幸福,那就是和孙女在一起的天伦之乐。</p><p class="ql-block">生命的味道,有娃真好,仔细品味,其乐无穷。</p><p class="ql-block">时间过的真快,一恍苗苗小学三年就快毕业了,九一就升入四年了。</p><p class="ql-block">2022.05.23</p><p class="ql-block">手机随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