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我舍不得您走

十一月的小白兔

<p class="ql-block">  爸,我回来了,如果现在能让我牽住您的手,我想永远不让您走😭😭😭😭😭😭说好的,我下了飞机就去看您,还是和往常回家一样靠着您、依偎在您的身边……摸摸您的脸颊、亲扶您光滑的鼻梁、揉揉您粗糙苍老的双手,轻轻的在您的耳边撒娇的喊一声爸爸……爸爸。我的爸爸啊,昨晚和您视频,您怎么就不理我了呢,我知道您模模糊糊看不清我,可我知道您的声音还是很洪亮的啊,可是爸,您怎么就不回答我呢?您能听到我喊您的声音吗?您能轻微的答应一声:嗯……爸,我想您,特别特别的想您😭😭😭😭😭我想抱抱您😭😭😭😭😭</p><p class="ql-block"> 如果世界上有买后悔药的,我宁愿用完我所有的积蓄买下这个药改签航班。本想早早的来到您的身边!事世无料让我遇见,疫情防控大于一切,即使我再理解和服从疫情政策,但我的内心还是多么渴望能给我一线希望让我去看看爸爸,哪怕就一眼😭😭😭😭😭不管我泪水怎么奔涌而下泣不成声……但疫情政策的遵守就是一条铁的纪律,家人平安更是一种责任!</p><p class="ql-block"> 爸,您曾是军人啊,您可以坚持住,等我出去看您啊,说好的,您说过要向100岁进军,好好活着,就剩短短的五年您怎么就想放弃呢?我舍不得您,我不想让您松开我的手,您在,我就是孩子,我想听您说:这是我的小女儿,多么幸福甜蜜的场景啊,我怎能舍得😭😭😭😭😭爸啊,女儿不孝,这两年陪伴您的时间少了,您和我妈总是那么善解人意的说:你们看好你们的孙儿们,我们,你们就放心。还常比喻忠孝不能两全呢。您们是多么乐观开明正能量的父母,您们影响我的一生!</p><p class="ql-block"> 爸,我中午正和您说话呢,爸啊,您怎么就这么快离开了我们😭😭😭😭😭不,您没有离开,您是到另一个地方去睡觉了吧?我似乎摸着您红润饱满的脸颊,怎么也不相信我没有爸爸了,我不能看您的照片、不能想我逗您说话您还生气的样子、不能回忆生活中您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 爸,您说您是神仙,您知道我不想让您走,我舍不得您,所以,您就不让我去送您呀?!嗯,我不哭了,我记得我上月回来,我坐在您的床边看着您瘦弱的身体,我哭了,您说:兰兰,你别哭,你哭了我也不好受啊。当时听了您的话,我说我不哭了,我就是想您呢。您说:那肯定呀,女儿肯定想爸爸。嗯,最喜欢逗您的女儿,一会儿把您逗生气了,一会儿又哄您开心了,您还挺认真呢。对了,爸,你还记得我让您给我起个网名吗?您一点都没有停顿就给我起了个名字“小白兔”,我就说:那您就是“老白兔”了,您认真的说:给长辈不能这样起,要有礼貌。爸,我还真的一直在用小白兔的名字呢。</p><p class="ql-block"> 爸,您说我们父女是不是有灵犀啊,中午我不知道你已经睡着了,可我就想和您说话,我想给您的小儿子打电话问问爸您的状况又怕打扰到他,因为他也疲惫,也想让他休息一下下,于是我开始写下了这些文字也是想和您说说话,写着写着当我泪流满面的时候,我姐告诉了我,我迅速给弟弟打电话,弟弟说您中午12点半就走了,怕我们在里面承受不住您离开的悲痛就没有先告诉我们,爸,咱们家的人,怎么都是先为他人着想啊,您看这是不是又是您的风格了。爸,您一辈子善良、豁达,仁慈而又坚强,最终了您还是这么干干净净利利落落不打扰儿女离开了我们,上天都在眷顾您没有遭受大的病痛折磨,这是多大的福报啊!在我的生命中,有种珍贵的东西叫做父爱,没有您哪有我啊,我会永远思念过去,思念您对我的爱😭😭😭😭😭。爸,您一路走好🙏🙏🙏</p><p class="ql-block"> 这一天,叫我如何不泪流满面;这一天,双膝跪地、双手合拢,让我祝愿亲爱的爸爸长安息、幸福!🙏🙏🙏</p><p class="ql-block"> 爸,请您放心,我记住您的话,我不哭,您不在的日子我们会慢慢坚强起来的,我们会悉心照顾好我们的母亲,爸,请您安息,轻轻缓缓的,舒舒坦坦的,无牵无挂的安息吧!🙏🙏🙏😭😭😭😭😭</p><p class="ql-block"> 爸,现在是深夜了,您睡觉,我就想守着您,您看不见,我写出来读给您听,记得我上次写的:我的宝贝——老爸老妈,您说写的挺好的,挺真实的,音乐也好听。爸,您的表扬让我还真有些小小成就感呢,谢谢我亲爱的爸爸!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爸爸,原谅女儿不能为您送行,方舱医院窗外的这束鲜花我拍了一张照片,女儿送给您,就当是女儿对你的祭奠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女儿写于2022年5月25号 </p><p class="ql-block"> 上半部分写于中午12点左右 </p><p class="ql-block"> 下半部分写于夜晚1点到2点左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