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小区封闭了

槐花

<p class="ql-block">2022.5.26</p> <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在小区外散步,在周边小店买了点油菜,羊角瓜。在小区旁溜达。10点小区门口人头攒动,原来是刚接到通知我们小区封闭。现只能进,不能出。我赶快把消息传给家人,好友。这时感到人们开始抢购食物了。我们小区旁有一小型超市,人们大包小包把超市内的食物抢购一空。</p> <p class="ql-block">超市人头攒动,人满为患。排着长队。我想了一下,家里东西储备充足。</p> <p class="ql-block">就需要鲜牛奶,就走进超市。</p> <p class="ql-block">这个小超市就在我们小区门外,规模很小。因东西比大超市贵一点,所以平日光顾的人不多,今天一听小区要封闭了。开始蜂拥而至,开始抢购模式。</p> <p class="ql-block">超市里瓜果蔬菜,日用品都很充足,货架上琳琅满目。</p> <p class="ql-block">我挤过人群看见有一人拿了两大捆面条,我想家里不缺,家里有一斤冷冻的切面,还有2桶挂面。我找到放牛奶的位置,牛奶已没有了。</p> <p class="ql-block">我赶紧退出超市。开始手机查找七鲜,盒马,多点网上超市。查看鲜牛奶信息。七鲜鲜牛奶已售完。最终在多点有鲜牛奶,赶快下单,并外加了茄子,豆角,库尔勒梨。</p> <p class="ql-block">现在小区已在封控状态。小区只进不出。户主要求一般足不出户。做核酸,拿快递,送垃圾可在小区范围内活动。小区进入管控状态(管控区)。小区户主正式进入管控生活。</p> <p class="ql-block">下午4点,多点快递送到。东西备齐全了。准备进入管控的生活。虽说是3天,做好7天到10天的准备。还有被拉走进方仓医院隔离的准备。因为疫情变化无常,只能在思想上做好充分准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