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念》各种搞笑版

麦浪

<p class="ql-block">女自恋版:</p><p class="ql-block">对着镜子一遍一遍遍</p><p class="ql-block">欣赏我容颜</p><p class="ql-block">樱桃小嘴一双丹凤眼</p><p class="ql-block">美得象天仙</p><p class="ql-block">若是我早生千年</p><p class="ql-block">吕布何必戏貂蝉</p><p class="ql-block">这张脸太好看太好看</p><p class="ql-block">若早生千年</p><p class="ql-block">唐皇何苦迷恋杨玉环</p><p class="ql-block">这张脸太好看太好看</p><p class="ql-block">好比是嫦娥下凡间</p> <p class="ql-block">男自恋版:</p><p class="ql-block">对着镜子一遍一遍遍</p><p class="ql-block">欣赏我容颜</p><p class="ql-block">眉清目秀一双大眼睛</p><p class="ql-block">帅得象天仙</p><p class="ql-block">在我们这一块</p><p class="ql-block">我长得是最帅</p><p class="ql-block">我长得真好看真好看</p><p class="ql-block">谁敢说我不好看把他嘴都撕烂</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我长得真好看真好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好象是那杨戬下了凡</span></p> <p class="ql-block">女单身版:</p><p class="ql-block">梦见小伙一遍又一遍</p><p class="ql-block">出现在眼前</p><p class="ql-block">酒醒之后睁开了双眼</p><p class="ql-block">啥都没看见</p><p class="ql-block">我抬头看看天</p><p class="ql-block">却被现实打了脸</p><p class="ql-block">我真是太完蛋太完蛋</p><p class="ql-block">这个年纪没房没车兜里还没钱</p><p class="ql-block">我真是太完蛋太完蛋</p><p class="ql-block">想找对象却比登天还难</p> <p class="ql-block">男单身版:</p><p class="ql-block">想要脱单一天一天天</p><p class="ql-block">想的快发癫</p><p class="ql-block">单身的我一年一年年</p><p class="ql-block">单了几十年</p><p class="ql-block">和美女把手牵</p><p class="ql-block">却只能在梦里边</p><p class="ql-block">我想要傍富婆开豪车</p><p class="ql-block">可富婆根本看不上我这小体格</p><p class="ql-block">我还想做榜一当大哥</p><p class="ql-block">可是买包香烟我都靠赊</p> <p class="ql-block">相亲版:</p><p class="ql-block">相亲相了一遍一遍遍</p><p class="ql-block">都和我没缘</p><p class="ql-block">我的褶子一天一天天</p><p class="ql-block">越来越明显</p><p class="ql-block">爸妈说再不选</p><p class="ql-block">就赶紧滚远一点</p><p class="ql-block">我真是太可怜太可怜</p><p class="ql-block">总是在梦里才能亲到男人的脸</p><p class="ql-block">我真的太可怜太可怜</p><p class="ql-block">醒来枕边全是口水圈</p> <p class="ql-block">嫁人版:</p><p class="ql-block">想要嫁人一天一天天</p><p class="ql-block">急的泪满面</p><p class="ql-block">可我单身一年一年</p><p class="ql-block">单了几十年</p><p class="ql-block">有帅哥吻我的脸</p><p class="ql-block">却是在那梦里面</p><p class="ql-block">我想嫁张一山嫁肖战</p><p class="ql-block">可哪个人能看上我这黑黑的脸</p><p class="ql-block">我真想嫁美男嫁老板</p><p class="ql-block">我能侍候你到上了天</p> <p class="ql-block">婚姻男版:</p><p class="ql-block">每天化妆一遍一遍遍</p><p class="ql-block">不知给谁看</p><p class="ql-block">我看美女一眼只一眼</p><p class="ql-block">只手跪一晚</p><p class="ql-block">她成花枝招展</p><p class="ql-block">我却打成了熊猫眼</p><p class="ql-block">她的衣服一件一件件</p><p class="ql-block">每天都在变</p><p class="ql-block">我的衣服不烂就得穿</p><p class="ql-block">三年都不换</p><p class="ql-block">背心的洞全满</p><p class="ql-block">说补一补还能穿</p><p class="ql-block">我真的想翻脸想翻脸</p><p class="ql-block">我看见榴莲键盘</p><p class="ql-block">我把牙往肚里咽</p><p class="ql-block">我真的想看看想看看</p><p class="ql-block">每天都是哑巴吃黄连</p><p class="ql-block">我想把她退还她退还</p><p class="ql-block">可她家却说已经用过一概不管</p><p class="ql-block">我真的太可怜太可怜</p><p class="ql-block">曾经当年潇洒单身汉</p> <p class="ql-block">婚姻女版:</p><p class="ql-block">结婚之前一遍一遍遍</p><p class="ql-block">说爱我到永远</p><p class="ql-block">结婚之后一点一点点</p><p class="ql-block">蹬鼻子上脸</p><p class="ql-block">曾经说过的话</p><p class="ql-block">现在看全是谎言</p><p class="ql-block">做饭洗碗一件一件件</p><p class="ql-block">都没有兑现</p><p class="ql-block">你的肚子一天一天天</p><p class="ql-block">变成了椭圆</p><p class="ql-block">用巴掌打你的脸</p><p class="ql-block">打完右边打左边</p><p class="ql-block">你真的太讨厌太讨厌</p><p class="ql-block">打你的手都肿了还想再打一遍</p><p class="ql-block">你真的太讨厌太讨厌</p><p class="ql-block">好象癞蛤蟆爬上脚面</p> <p class="ql-block">编辑整理:麦浪</p><p class="ql-block">文字视频图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