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上网路

说说话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2012年的今天(5月27日)是我呀呀学语开始上网游荡……</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开始经营空间的那天起,我就迷恋上了网络,上网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让我感悟生命中点点滴滴的幸福时刻;它曾让我无数次的心动;它曾让我心潮澎湃;也曾让我心静如水;它丰富了我的人生阅历;它让我领略人性的善恶美丑;它让我的生活变得充实;它让我的生命之花绽放得如此灿烂;它让我的人生乐章充满了灵动的旋律,欢快而又精彩不断!它是我生命的画卷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庆幸我生活在网络时代!今生曾经真实的在网络中行走过,留下了自己生命中最精彩的一个片断,此生无悔亦无怨!</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十年了,有点累了!我想放慢脚步……沉淀一下浮躁心情……毕竟岁月不饶人!</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假如有一天,我离开了网络,从此销声匿迹,有谁会把我牵挂在心上?有谁的回忆中能浮现我的音容笑貌?漫长的岁月,浩瀚的网海,我们都是匆匆的过客而已,谁会永远记得谁?但我相信:你我总有友谊常在,珍惜曾经的一点一滴…</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在这个虚拟的网络里,每个人都会有一份放不下的牵挂,每个人都会有一份心心念念的期盼,上网,已成了一种兴趣,已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那一部分,这个兴趣不是网,是网中震撼你心灵的那份情,是网那头紧紧相系的那颗心。</p><p class="ql-block">谢谢大家!</p><p class="ql-block">2022年5月27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