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情感领域群》

日月启明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2021年6月17日是《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成立的日子,对于在群的美友们来说是一件大事。2022年2月17日我们群自己的话题在美篇平台上上线,大家投稿时再也不用去为选什么话题而绞尽脑汁。可以把自己做好的美篇直接投在“我们这个情感领域群”话题里就可以,我们在群的美友真是太有福气了。</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2022年6月17日是《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成立一周年的纪念日。回顾过去一年里,在美篇写作和美篇制作过程中我有特别多的收获,在此谈一点体会…</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与美篇相遇。自从看见美篇那天起,我就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因此,一见钟情,爱不释手。从此以后自己开始策划上网在百度学习美篇制作的方法。 </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后来慢慢的我迷上了自己做的美篇。因为一个美篇制作过程中有策划,编辑,配文,配图,配乐等多道工序才能完成。每当自己做好一个美篇,就好像一个设计师完成了一项设计任务一样,我有一种自豪感和成就感。我每天再忙也会忙里偷闲欣赏美友创作的美篇,从中学习经验。 </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有美友说:“美篇美篇,美在缘分。是的,缘分来了谁也挡不住,不经意的碰撞,早一步晚半步都不行。在美篇,只有在对的时间才遇上对的学习交流群,这个世界很小,我们就这样遇见,这个世界很大,分开就很难再见。〞缘分来之不易,还要且行且珍惜,感情不要随意,一定要真心真意”。</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还经常与美友们互动。我喜欢美篇的炽热度一发而不可收。我认为,在编辑写作美篇过程中不但要动手,更要转动脑筋。我是一名退休人员,每天除了买菜做饭,料理家务,空闲时间很多。如果把空闲时间利用起来写作美篇,即能开发智力,又能陶冶情操,何乐不为呢~</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闲暇之余写作美篇,给自己的生活增加一些乐趣。文章里哪些地方有病句老师们都会一针见血的指出来。比如~缘份星空老师,力一平老师,太极小强老师,天人合一老师,夏振江老师,婕妤老师,百灵老师,点亮希望老师,黄金智老师,等诸位老师们都给予过我指导和帮助,这是我和老师之间的一种缘份。</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在写文章和制作美篇过程中,养成了一个好习惯~那就是提前策划的习惯。要知道写完一篇文章要不断的进行修改才能更完美。在老师们不辞辛苦的帮助下,我感觉在过去的一年里,自己在写作方面有了一定的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师不辞辛苦的赐教和帮助。</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 在岁月长河中还需要我继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断进步,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要向老师们所说的那样~多看一些范文,多看一些美友们制作的有质量加精的美篇。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把写作美篇加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来与快乐并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  感谢有这么多的老师和美友们的关注与鼓励。我感到惭愧的是我让大家失望了,我浪费了大家宝贵的时间。其实我做的美篇质量并不是那么好。只是自己从小就喜欢写点东西…… </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 回顾缘份星空老师,力一平老师,太极小强老师,天人合一老师,百灵老师,点亮希望老师,婕妤老师,夏振江老师等诸位老师对我的厚爱。在短短的时间我已积累了万粉,美篇阅读量也达到了98万人次,这些都是我每天写作美篇的动力和源泉。自己有一个不成熟的想法;在不远的将来,我把自己所做的美篇~被美篇平台加精和话题加精这部分装订成册出本书献给自己未来的回忆…… </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每当我做好一个美篇被加精后,我都会感到非常自豪。毕竟是自己付出很大的努力才取得的成果。每当一个美篇完稿,都会让我感觉到老所乐,老有所为。当我们老了,走也走不动了,宅在家里,坐在沙发上,沏上一壶香茗茶,拿起自己曾经编辑写作的美篇,打开看一看,回忆当年,消遣时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特别感谢以卷毛老师为首的《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里面所有管理团队志愿者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位老师不辞辛苦为我们这个群里的美友服务……</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这个大家庭里有一大批都是退休在家颐养天年的人员。来美篇活动是为了认识更多的美友。我来美篇又认识那么多老师。非常有幸参加话题投稿时,认识了缘份星空老师,力一平老师,太极小强老师,百灵老师,点亮希望老师,夏振江老师,黄金智老师,婕妤老师等正能量满满,认真负责,责任心超强的各位老师。</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曾记得我写的一篇《同学四姐妹》得到美篇与平台双重加精。婕妤老师在评论区留言说:“好像我对窦学梅同学,把借给我的钱提前要回去我有其他想法”我第一时间赶紧在评论区给婕妤老师留言:“解释了我做这个美篇的初衷”婕妤老师她也是在第一时间在评论区给我留言,她向我道歉说:“对不起我真是不知道缘由”婕妤老师她是一位多么谦逊的人啊!她立刻更改评语。她是多么可敬可爱的人啊!她是一名非常有责任心又美丽的老师。借此机会我向谢婕妤美女老师说一声谢谢您…</span></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7.cn/44yegpbu?share_from=self&share_to=copy_link&user_id=55173388&uuid=831683579bee82f618b84cec874a39ce&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55173388&utm_medium=meipian_android&share_user_mpuuid=f09f99d533d091ee752e66d43c6ceb19&um_rtc=49868f1a6050592d898c1b0a801651e4" target="_blank"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同学四姐妹】就是这个美篇的内容</a><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请抽空打开链接,看一看给予赐教不胜感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虽然个别老师在言语方面有些苛刻,但归根结底都是为我们美友在今后制作美篇过程中有益无害,我们自己要引起重视不应该对老师的批评有意见。只有虚心学习才能不断改进,才能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才能放宽自己的写作视野,长期以往继续下去美篇质量才能越来越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因为我们有共同的兴趣和爱好,所以在学习制作美篇中寻找到了退休以后自己的快乐。我们陶冶情操是初衷,在美篇群里认识了很多美友,扩大了退休以后的人脉,有了爱好一致,有了志同道合的新朋友。让我真正融入到《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这个有着正能量的大家庭…</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随着《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规模不断扩大,群员组成结构也渐趋于合理。为使《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更健康有序发展缘份星空老师和太极小强老师,不断提醒新进群的美友,向他们告知群规,不断提醒大家~务必将微信呢称(与美篇呢称相一致)修改正确并附上美篇号。</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对不修改微信呢称又查无美篇号,且长期不在群冒泡的即将被移出本群。让大家自觉守群规群才能和谐健康发展。对违规经友情提醒又不道歉的美友将会被移出本群。知错认错改错是一个人应有的素质和品德… </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们共同携手加入《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借着我们五彩的笔,在《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这个网络大平台上,描绘出一个又一个美好的画卷。呈现给网络上更多的美友…祝《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越办越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美篇制作:日月启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美篇配乐:万疆</span></p>